Monday, March 01, 2010

:3月的第1天:

�每

20100301

每個月的第一天總是比較起勁的!
所以我也要打打日記! 
* 前2天上XANGA看, 發現幾年前的自己,
  最高峰的一個月可以有6X篇POST!

得了「早睡病」(指最少5am) 一個多月,
好難過, 皮膚變差了很多很多! 我的媽呀!

最近除了亦患上了「網上依賴症」,整天只要可以上網就會很精神,
可以一直在家裡, 不外出... 一百個"宅"!!!!!

打從第一天接觸網上世界, 我已不能自拔!
還好英明的媽媽在我F.4~5沒有御准申請上網,𢪷
不然我的會考一定單位數!!!
我真的好愛上網, 不能上我真的會死!
網上世界實在太多姿多彩了,
尤其現在WEB2.0發展成熟, 大家更積極發問交流分享
想看的想找的都幾乎一定找到,
所以令資訊十分發達, 儼如一本無窮無盡的大大大雜誌!!!

回想起小妹中學的年代, 
大約F.3開始才叫有互聯網, 那時候一早會去電腦室佔位!
以56K龜速看看網頁, 用用ICQ亂ADD陌生人聊天...
這些已叫我心滿意足, 因為好好玩呀,
那時候怎會想到, 安坐在家中就可以跟世界互通?
(初中時我還在不停交筆友狂寫信!)

所以呢, 現代人真的很幸福啊!


*轉了用windows 7 之後, 整體還算OK啦...
 覺得打起字來有點怪怪的, 因為不知怎的會跳來跳去...
 即我明明打到這裡, 但會無故跳到上面windows 7那個位!
 實在太奇怪了, 我不知道按錯了什麼鍵, 還是NB壞了?
 (這NB近一年都很可憐, 一天大概要工作20小時...)

 谷歌了一下, 看網上意見有人說安裝yahoo輸入法有用,
 也有人說換一下瀏覽器有用! 
 加上昨天在FB用IE傳不了相, 但用CHROME OK了, 
 決定繼續用CHROME, 好像改善了點...(但還是有問題)
 然後一直有用GOOGLE TOOLBAR的我,
 極度依賴字典 (因為英文爛), 但CHROME卻不支援,
 又谷歌了一下, 發現一個超好小字典程式, 樂透了!


 所以呢, 有時有問題, 上網查一下, 都會找到辦法的啊!
 *記得以前做廣告時, 練得一身SEARCHING好武功,
  KEY WORD王是我~ 呵呵呵~~~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