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台中的最後一夜:


原來,近這數年我都很「不痴家」,在外面住,
真心感謝父母對我任性的包容!

由住POLY HALL> 寶珮苑>堂哥家,
再到離開香港,由香港> 澳洲柏斯> 悉尼> 台灣台中...
這回又要遷移到桃園了。

是不是由20歲開始,我的驛馬星真的有那麼強勁,
都不會留在家裡乖乖的跟爸媽在一起,
都要在外面「獨立生活」?
(的確,連在澳洲都可以自己生活,我想我真的可以獨立了)

以上所列的地方,就算不真正是自己的家,
但都總有感情,因為都有留下腳印跟回憶,都有她可愛可親之處。
所以每次要離開,總覺捨不得。

嗯,又要收拾細軟的時候,這一回在台中住了一年多,
其實東西已買少了很多很多,但,我們2人還是有大約20個水果箱的行李。

其實呢,一直在外面住,又飛來飛去,
PACK箱的技巧早已滿純熟,而且一直都把東西分類好放在箱子裡,
(始終現在住的都是租人家的,還是會有走的心理準備)
所以要收東西還不太難,只是量真的很多...
雖然最終大概也只花了幾天收拾,不過還真的很累啊!
(最近都很忙,除了搬家,還有同事&父母來訪.......)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機會住在台中了,
不過有空還是會回來,因為這裡曾經有著我的氣味,有著我的汗水,
還有好姊妹在這裡啊!期待台中捷運可以快點建好。

但願這是人生中最後一次「搬家」。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