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開了新BLOG才知有很多話想講:


應該說,我一直都有很多話想講,雖然這裡也許沒觀眾,但當作記錄好,當作抒發一下也好,我一定會寫下去的(堅定!嘻!),只是速度可能會有點慢,真欣賞那些每天都可以更新的博客啊!

* 記得堂哥曾經講過,寂寞的人才會常UPDATE呀;不過應該這樣說,如果你知道有人每天會追看,這股動力還是可以促使網主努力更新的 (可我這裡還未正式公開)

--------------------------------------------------------------------

他剛放了2天假,第1天去了中社花海,本來他說想去台南鹽山的,不過我又突然看到人家PO了些花海的照片,還要有我最愛的鬱金香,花開不等人嘛,所以就先去看花了!

開了大約一小時到中社,雖然天氣沒有十分好,但看到那麼漂亮的花,就不管三七廿一,忙著拍照了!看到那麼多花,心情真的很好唷!

晚上去了吃超麻辣的乾擔擔麵,味道還不是HK那種.........接近吧...

第2天,就去了CAFE待了個下午........ 叫OURS,很溫馨很居家的貝果店,味道也不錯。

嗯,大比比最近都很愛睡......尤其是晚班,一回家吃完東西就睡了,我又睡不著;
第2天睡到很晚,他又要去上班了....就是這樣,我覺得,不如我回HK賺錢好了......每天都在等他回家,話都聊不到幾句....這,有意思嗎?

如果抱怨,又一定會說我不體諒工作很累。
但我體諒你,你也有在體諒我的寂寞跟不安嗎?

人總是自私的,第1通常只會想到自己,會希望別人先事事對他包容,然後自己才會再付出.......我對感情變得沒信心,也許就是自己根本就是陰晴不定,太愛胡思亂想的人吧,以前每一次交往,對方好像都會突然捨我而去....我也不知道,這是命,還是個性徒然呢?


---------------------------------------------------------------------

最近有點想買一台新相機... (其實是想了很久啦)
但這台到現在還是很愛的F31,老實說,除了那偶然會出現的CCD 黑點外,其實一切良好啊。

雖然他只有6百萬像素 (老實講不洗大張的是很足夠),雖然他沒有防手震,雖然他只能用XD卡,雖然沒有美肌效果........但他夜間真的拍得很不錯,而且還有點手動可調光圈快門先決的功能,而且電池超耐用的(1800 maH呀!!!)............同類的小DC, 我仍找不到一部比他更好的,但買DSLR呢,又覺得好像太大台了點 (因我是每天都會帶DC出去的人)

我想如果真的要換新的,大概是會買單反了,因為小DC,F31我已很滿意。但老實說我爸也有一部400D呀,可那時候我極少會拿來用....所以我真懷疑買了會否常用....那就很浪費了,沒收入又花那麼多.............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