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Crabtree & Evelyn Gardeners Hand Therapy: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愛用的handcream!

用了這條好幾年了,從25ML試用,到50ML,100ML...

因我用量很兇,所以現在一直都囤著好幾條250ML的在家!
外出沒有它跟沒帶鎖匙的忐忑度真有很比!

個人真心推介這條,以這種價格這個質素,我覺得它是最好的!
我的手呢...除了濕疹長年發作之外,也真的極度乾,又多紋,
小時候我爸就捉住我說這樣下去沒有男生會想牽我的手...
但也沒辦法,我也好想要一對白白嫩嫩的手,
我可以怎樣呢!!!?

小時候看醫生他都只會給我AQUA CREAM(白的那種)
但還是很乾...大家看到都覺得我好可憐,以為我要做好多家事=_=
到長大了點,終於捨得買貴一點的,聽人介紹下試了這一牌,
最初用薰衣草,玫瑰,都還不錯,到後來發現這個園藝大師後,
就愛上了,基本上一個月最少用100ML,因為平時在公司一天最少塗個5次以上,

總之,洗完手都一定要塗一下...

用下去的感覺呢,不剌激,滋潤度、滲透性及持久度都很高,就是用完會變嫩點啦!
而且氣味很好聞,不過相信這大抵比其他的味道油潤些,但又沒至於黏到不能碰其他東西!
P.S我太乾反而越黏越好啊!就算是凡士林那種黏也OK的 (小時候的確用那個)

其實買下去也真不便宜...但沒有辦法, 試過找些平價點又比較有口碑的,
但還是不成...我是註定要定期要進貢的啦!
貴的跟便宜的真的有差,這個原來真的省不了! 唉!

另也有用過JURLIQUE(夠滋潤但我過敏),FANCL(太小條),露得清(也過敏),歐舒丹(不潤)...
以價錢&效用來比,還是園藝最好!
(因用量真的很大,其實還一直在找一些價廉物美的替代品~~~)
但找了好幾年,還未有.... 有好的推介,記得要告訴我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