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打不到的勇者 Invictus:



(港譯:不敗雄心)

大比比每月都有2張免費戲票,所以今晚去了看。
其實之前都沒有留意的這片,是大比比想要去看。

這是一部勵志片。其實我看喜歡電影的的片種很窄,
基本上我只愛愛情小品勵志搞笑:P 戰爭科幻那些都不愛。
(不過HIT的/被要求看的還是會看一下啦)
有時都覺得自己很弱,那些哈利波特,魔戒那些從未接觸...

言歸正傳,這套電影是值得一看的,
雖然橋段十分老梗,基本上都是猜到的情節
(其實中間我還想會否有些出奇不已的情節呢?結果是沒有的)
但因為內容是環繞球賽,所以還是有緊張的部份啦!
那個總統我覺得演得很不錯,可能我其實很喜歡這種老人家。
做事說話慢慢的氣定神閒,總是充滿智慧!舉手投足都令人信服。

雖然那麼多年來其實也看過不少電影,
但有時也覺得自己不知是不專心,還是不去記住內容人物,
所以很多演員都覺得眼熟,但又不知是誰(<超差勁)
同樣地,我認得隊長,但忘了他是誰。。。
後來才發現他是麥迪文!哈~
不過我覺得他表現還好而已,可能他只是大配角一個吧!

一邊看一邊覺得RUGBY這運動真的好兇狠啊,
根本就是打架嘛...每次比賽完一定會受傷吧。。。

另外是那個球場,令我想起之前HK東亞足球金牌一事,
很遺憾地我都不在香港,不然我也一定會去看,
感受一下那種氣氛呢<通常這些位我都會很激動!

離開香港,有時真的會miss掉很多珍貴的一刻呢...


P.S.
打這些"看後感",真的只為了令自己留下記憶,
順便也抒發一下而已~
不然單靠這段片名,半年後也許都忘了自己有看過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