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Neogence Plus C 密集美白導入面膜:



<試用心得>
眾多保養方法中,我最愛敷面膜了, 一來舒服, 二來功效快速顯著。

以前只會敷保濕面膜, 因為25歲前都沒有長雀斑, 痘疤也很快會消掉啊;
但從25歲開始, 我反而最關心美白, 因為白白嫩嫩的, 看起來比較年輕啊!

美白成份當中, 我覺得維他命C的效果最好。我在2月過年前長了一顆大痘痘在鼻中央, 消掉後留下一個深紅的痘疤 (這位置真的好尷尬啊) 而且厚厚的遮瑕膏也遮不住, 經驗告訴我, 這種大痘痘要最少一個月才會退掉, 結果, 一個月後還真是老模樣...

所以治標不如治本, 我決定每天都敷一下美白面膜, 我的訴求只為要解決掉那該死的痘疤, 能再均勻一下膚色就最好了! 所以就用了之前玩遊戲中獎的一整盒片"Neogence Plus C密集美白導入面膜"。

結果呢? 我的策略成功了! ^v^那顆一個月也未消掉的大疤, 6天後極速變淡了很多很多, 用基本的粉底液已可遮蓋了! 驚喜的是, 連面頰上那幾顆小雀斑, 還有紅紅的眼角眼圈位置都也有變淡, 整臉膚色變亮起來 (可能我本身有點黃), 大家都說我怎麼氣色變好呢, 呵好開心!

加上面膜具有鎮定舒緩的洋甘菊, 我這種敏感性皮膚的人用起來不刺激, 而且精華液又多, 袋裡剩下的我都用來刷脖子、手肘膝蓋呢, 嘻嘻~ 美中不足是冬天用不夠保濕啊! 所以用完要補刷保濕面霜。
女人呢, 一定要趁年輕就要好好努力保養, 雖然有天生麗質這回事, 但後天保養還是較重要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