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新printer:


HP 4280

YEAH!太好了!終於再有printer了!
說話我在家無聊時,就會印印兌換券,
去百貨公司換保養品試用~
這個習慣在HK到現在都從沒間斷,
不用錢就可以用到各大牌子的東西!
我想我有的「儲備」應該夠我最少6-8個月不用買正品。嘻~

本來是有一台小小的,但某天竟然用不了,
應該是墨水頭塞了,去問價之後,
發現買新墨水跟買一台新的還貴!
於是就想還是買一台新的好了。
去NOVA看了好幾部最便宜沒有功能的,
大約$1200左右,其實還OK啦,
去網拍看更便宜,所以本來過完年就去買,
怎知大比比同事突然有一台以$500出讓,
極新,所以就買下來了!

不過我想講,我竟然寧願買一部printer,
都沒有想要買個電飯煲。怪哉!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