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最近的心情:


搬到桃園已有2星期了,還是相當不習慣,
總是覺得現在只是宿營似的,某1天就會回台中家住...

其實我是相當討厭搬家的,
也許真的是越來越巨蟹了(上昇星座),整個人都變得很需要安全感,
經歷過台中的日子,我覺得我真的很喜歡留在家裡。

可是,頑固的我就是還未能適應過來,
這裡沒有家的感覺,也沒有那種安全感。
或許我真的太任性,不想人管就不要被人管,
或許我住不慣透天,不喜歡每天都要上上下下,
不喜歡住低層空氣糟透,不喜歡窗子都不打開沒空氣,
不喜歡北部的天氣,不喜歡聞到難頂的狗尿味,
不喜歡在地下室餵蚊,不喜歡吃沒放冰箱的隔夜菜,
不喜歡要每天洗內褲,不喜歡每次碰面都要聽訓話...

我此等這樣自我的人,其實是應該留在荒島裡的。
雖然口說不喜歡,但我表面上還是在接受,還是有在做,
我就是如此假面。
還是那一句,人家給你住給你吃,就算心裡難受覺得討厭,
卻也要得接受啊。

4月過了十多天,幾乎每天心情都不好,都有在哭,
這樣其實很累,但,我每天都有在反省,叫自己釋懷...

我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