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回來台中2星期:


一直都有點忙,有點累,所以都沒有打日記。

嗯,自從參加了靜雯BB的婚禮後,更下定決心想學新娘化妝,
剛好小康有老師介紹,不過最後等到4月尾才開課。

因為已搬回桃園的關係,所以我就要回來台中上課了,
而且最少2個月啊...要跟大比比分開一段長時間呢>_<
還好小康EVA有房間提供,不然我未必會來學了,
真的十分感激他們!

而且住的地方很不錯,在後車站那邊,家門口就有公車站,
上下課也很方便啊。(老師工作師有火車站附近)

老師之前在華納當造型師,經驗相當豐富呢。

首先是要學髮型設計,其實我對此門一竅不通,
雖然我是長髮,但平日都不大會有什麼造型呢~
結果我也好像只有點創意,沒有太大天份,
很簡單的動作都學不好,例如刮髮,用熱棒這麼簡單都學了很久才比較上手,
真的很白痴呀!不過我會努力再練習的。

上了一個多星期之後才有彩妝課,
一直期待中!一天內反而學了很多!
而且興趣比較大~哈!

但上課進度還是比較慢,而且老師有點忙,
來了2星期才上了6課而已~
而且每天也只學2-3個課題而已... 真的太慢了,
我希望6月回去可以學到一個程度,可以接GRAD DIN,
還可以多找不同朋友練習!

可能老師覺得我真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學啦,
但事實上我不想離開比比太久呀,
而且自己一個人出來住,花費多很多呢。。。
我已經很省了,每天自備清水,早上吃餅乾。。。
(總之每天都限自己用$200內>_<跟在澳洲有得比)
而且大家往返台中<>桃園又是錢,又是時間。。。煩呢!!!

然後又跟老師出去實習過一次,
令我發覺化粧技術固然重要,但溝通也是重要一環,
所以這方面我也要努力!

不知是否因為來台中自閉久了,
自己也因此封閉起來,
當然我知道自己可以很多話,
但有時也怕講多錯多,
還有說話技巧也要再加訓練啦!!!

所以呢,這個行業也不容易做呀,
我會努力的!(畢竟興趣,也交了學費呀!)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