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5月份之衰事---奇摩被盜用:


他媽的!好生氣啊~
5月份開始好像都很衰,我的奇摩帳號無故被盜用了!!!
前幾天已有一個奇怪的EMAIL說已下了標,但就是看不到,
結果2日後就看到有人在我賣場賣HTC,又賣鏡頭!
雖然沒有人下標,但我還是有點擔心的,
也已盡快制止,結果還是給檢舉了,然後還去信說給盜用,
最後就給停權了,因最初登記時沒認真填資料,他們說我提供的資料錯誤,
結果那些臭YAHOO叫我重新申請另一個帳號!!!靠北!!!

雖說那帳號只有6X分,而且大部份都是靠買東西得來的,
但我最初來台主要都用這帳號!
還好我最近都改用GMAIL了,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但好些好像還未能改)

YAHOO真的爛透,去年已試過給騙了$2300,
現在又這樣!真的好想XYZZZZZZ呀!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