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BIORE 淨嫩沐浴乳 (甜美潤澤型):




這一個想試好久了, 因為之前在這看過大家的評價不錯~

結果買洗髮精送了一條~好開心, 明明家裡還有一大條用在,
都還是忍不住馬上要用一下!

呵呵~ 用了這個之後, 原來那條就打入了冷宮!

首先是這一條的香氣十分怡人,
超濃的香味, 而且是我很愛的甜甜水蜜桃味~
洗完澡整個都是甜甜的~
撇開持久度不說, 最少整個人都會變很精神就是了!
(因我愛早上洗澡, 然後再出門的)


另外是很重要保濕度, 雖然它並沒有很強,
但我此等超級乾燥肌卻沒有覺得它乾, 這是我更愛它的原因!
因為市面上我OK的不多, 就算連大家一致好評的山羊奶也沒有太滋潤呢~

潔淨度正常, 也容易起泡~
加上便宜可親的價錢, 真是十分推薦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