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最近都超努力的:




不經不覺新秘課程上了三星期的課,
我都覺得自己算很努力了,
尤其最近為了趕進度,一天由1000~2000 10個小時在教室度過!
(因為我希望6月前能學到最多,始終覺得中間停了一下不是太好)
然後放學可能還會去一中買素材之類的,
回家後可能再練一下頭髮,畫自己的臉...

因為這是我最近的大目標,一直以來都想做的其中一件事!
所以今次不容有失!!!
雖然上課不是百份百滿意,不過我是不會為了閒人的影響!
我心中那團火還是一直燒得正熱!!!

其實經過最近地獄式閉關之後,
基本的彩妝+髮型都學到+有概念&練習了,
接下來就是整體造型啦,所以都會跟2個同學互相練習啦。

話說回來,打從小學開始我已對人像素描有興趣,
那時候就開始很留意人家的五官了,
翻偶像雜誌時,也會看人家怎化妝的。
真的,畫人像素描對這方面會比較研究,真的比較會認真看呢,
對輪廓,五官大小形狀,甚至小紋路都會很留意啊,
反而,叫我畫死物我真的沒有多人興趣,
可能人像畫得像樣,那種滿足感真的大很多啦!
所以一直都特別愛上美術課,在外面也學了畫幾年,
而會考,當然也是選人像素描啦~!

雖然化粧大概在16-7歲才開始接觸,全妝19歲才開始畫,
不過因為有興趣,所以這些年來有在留意,
中文的,日文的,雜誌的,網路的,都看得津津有味!
中間也會偶然找找身邊的人練習,自己當然也是最好的畫本啦,
每天畫畫塗塗,都是一種經驗!

有些人會很排斥化妝,會覺得沒事為何要塗上那麼多東西,
都很無謂,很多此一舉,很膚淺嗎?
但在這個先敬羅衣的社會,外表亮麗始終是好事。

而且,沒有人不想變更漂亮吧?
個人覺得,如果只是花點時間&心機就可變得不一樣,
刷個睫毛膏可令眼睛變得更有神,畫個腮紅可增加氣息,
膚色均勻變得更年輕,唇色紅潤倍加朝氣,
一些小小的步驟,不要說取悅別人,就是滿足自己已值得啦!
所謂「女為悅己者容」「世上沒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說的就是女人都為自己打扮,對自己寵愛吧!

的起心肝學化妝,就是想專業起來,對化妝再進階吧!
而且,我很想為大量還未出嫁的好姊妹們做點事,
在她們的BIG DAY變成最漂亮的一個!

雖然很多東西如修眉、貼下睫毛、弄髮型都是第一次接觸,
不過多學一些始終可讓自己眼界更開啦!

加油加油加油!!!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