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森田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人老了, 睡的時間又不夠, 皮膚真的越來越多狀況,

其實我已由以前一星期敷2~3天面膜, 到現在的盡量一天一次了!
因我看報導說陳怡蓉一天敷好幾次面膜~ 所以她的皮膚很好!
雖然我不知道這會否過度保養, 但在忙裡偷閒, 當作RELAX也很不錯!

我其實是個便宜面膜支持者, 首先貴面膜天天敷的話會破產啊,
我總相信努力一點多敷便宜的也會有好效果啊, (貴的一星期一張好了)
SO FAR皮膚是比以前差了點, 但輕上薄粉還是能騙人~
所以呢~面膜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
各牌的低價的新出的各式面膜我都愛試愛用~
家裡固定存貨總有一百片以上!

一向都覺得森田的面膜不錯用,
所以香港朋友問我去台灣有什麼美妝保養推介,
我都會推森田, 霓淨思, 廣源良...都是大家眼中的好物!
因為是台灣出品, 價錢便宜又好用, 天天敷都不痛很值得買!
(以前我來台灣玩都會掃一大堆回去!!!)

森田的保濕面膜是我愛用之一,
我主要用的是"玻尿酸美容液高保濕面膜"這一款,
因它的保濕度真的很好, 不過最大問題是個人好像對玫瑰有點過敏(待證實)
但大家都說玫瑰是保濕的, 加上價錢便宜又好用,
所以一直都有在用~還極力推介給朋友!



所以看到最新的"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立即有極大興趣!
看了說明, 分別之處應是DNA逆時複合修護素, 主要有改善皺紋+保濕功效,
還有"清酒酵母"可淡化暗沉&澄徹肌膚,
換言之, 它有"功能"都是我想要的, 想保濕+亮白+抗皺
(我不要美白了, 因我已夠白)

把面膜拿出來後, 一貫特色~~~精華液很多!
每次都會有餘下可用來塗抹別的部份,
或用一張新的面膜紙沾取, 又是另一片了~讚!!!

香味呢, 比其他款淡, 已算不錯,
(因一直都覺得香精放太重了)
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希望氣味可以再優雅點:P

而且, 我最愛它也沒有討厭的珍珠紙!!!
我覺得這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浪費!
我從來覺得它很麻煩~打開直接用不就好了?
沒珍珠紙有令我更容易撕開面膜啊!!!
所以森田的面膜都沒那種浪費的東西是超棒的!

面膜剪裁不錯, 算頗貼面, 開洞的位置也正常,
大概是因為它有很多刀口, 方便調整位置吧!
眼睛部份沒有整片的有點失色, 因我會反下來重點敷黑眼圈啊~

濕濕的敷在臉上特別舒服, 中途也有精華液被吸收的感覺(不是誇張)
直到15分鐘拿下來時仍是濕濕的, VERY GOOD!
我很怕那種很快乾, 很快不濕的面膜,
因為面膜暴露在空氣中多少都會吹乾面膜水份( 尤其在冷氣房)
如果濕度沒有很足, 你的面膜很快就吹乾了, 你實際吸收到的又幾多?
反而濕濕的, 夠重的, 地心吸力關係, 精華液總會比較易壓進皮膚吧!???

最後再用手把黏在臉上的精華液拍拍拍, 一下下就吸收了!
不用塗上其他保養品(因有他牌要用乳液鎖水)
之後保濕感一直都在~ QQ嫩嫩的~



效果+用後感:
很開心鼻上煩擾了一星期的脫皮收服了 (之前塗什麼都沒用)
敷之前臉上過敏紅紅的消掉了... (真有舒緩用效果嗎?)
痘疤也真的好像淡了一點點, (一點點啦)
但整個臉又不是死白, 而是亮亮的~像睡得很足的樣子
(明明之前睡不到6小時=_=最近都睡不好, 臉超乾又冒痘)

用了幾片, 發現每次都做到以上各點,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購買囉~
所以說呢, 雖然森田他們有很多種不同的保濕面膜,
但每一次敷上去的感覺又真的不一,
這一款新出的"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當中的3D是"立體全方位"的意思嗎?XD

如果價錢不貴, 我一定會大量囤貨+介紹好友姊妹用的啊!


評分~~~4.5星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