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眼部卸妝油愛用品:


話說我是一個愛打字但不愛PO圖的人,
所以有時打完一篇文章之後,因為沒圖,所以擱置了!
*不過網誌是應該多些圖的。。。=_=

剛看過台灣FG有人PO了一篇開架卸妝油的短評文章~
老實講我最愛用由始至終只有一支~就是LANCOME BI-FACIL!!!
這支真的VERY GOOD!我由DAY 1化妝開始就用它,
都10年8年了,優點不用說。當然是好卸妝,
基本上只要倒在化妝綿上敷眼大約5~8秒左右,
彩妝就已去掉8成!然後再追加一次,不用費什麼功夫,
十分適合懶人使用!當然代價+最大的缺點就是...貴!!!

其實HK人真的很幸福,因為有卓悅,莎莎~
專櫃貨可以很方便的買SAMPLE先試用OR全程買SAMPLE用~
而且水貨價錢都很實惠啦~~~
而作為省錢天后的本人,當然也是試用裝支持者啦~
印象中我一直都是在卓悅買這支的~
價錢大約$3X/30ML上下~一支我可以用3個月的~
可能只是卸眼妝而已,其他部份我都會用卸妝油的
(最近愛用SHU的SAMPLE)

之前在澳洲,我特地買了大家好評的LOREAL帶去,
其實效果還不錯,算是便宜好物,當然要多花一點點時間幾點耐性啦~
但做過LASIK的我不大想費工卸眼睛,
所以還是最愛LANCOME! 都說錢還是不能省~

因為手上的BI-FACIL用完了要回HK補貨,
但卓悅已沒有這種小支試用裝,其實大支價錢還好,
也只是$138/125ML,不過我討厭洞口太大,會倒出太多,
如果買了的話一定要倒到小瓶使用~!
當我想下手之際,昨天竟讓我在銅鑼灣找到50ML/$42的~
YES!!!當下買了4支,我想這樣夠用一年了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