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Majolica Majorca 眼線液:



MJ眼線筆我才用到第二支而已~
我有黑色&金綠色~

其實這不算是一支眼線筆啦,是眼線液!
重點是不怎樣會暈,挺持久的。
嗯,我那個很容易會暈的姊妹都說這不錯用!
因為它不算墨水狀。。。
個人覺得帶點膠的感覺,所以就算掉下也是一塊塊的,
而不是仲墨水漬般令眼圈變黑。

但它的缺點是,使用時份量超難控制的!
不知為什麼要有這樣的設計,
基本上每次用都要扭二格,然後眼綿液就會出來了。
不過,份量通常都會太多,結果要把多出的沾在手上,
然後才塗上眼線。。。

不過老實說,我一支又可以用很久~也算滿省的。
我已用了一年多了,常常在用,都未用完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