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2年前的7月23日:


23JUL08

今天8點就起來了,先打回公司請假,
因為有幾個秘密行動!

本來MR H說會morning call我,
怎料到9點還未收到電話,
我沒有太高興的主動電他......

結果,他說他晚了起來,
現在趕時間,左顧右盼的不願多跟我說半句,
我有點微慍,但仍然溫柔的問他:
「幾時可以見呀?」結果他說這個星期也都不行!

已經差不多一星期沒見面了,SMS的回覆也越來越簡短,
其實...我也一直好想把這關係切斷,
各取所需OK,但如果只有某一個人取得所需,
我覺得實在太不公平了!

於是我鼓起勇氣說:「咁我地以後都唔好見啦!」
MR.H突然也火爆起來:「你話架!」

然後把電話掛掉了。
就是這樣,同一個月內我第二次失戀了。
其實應該說,根本一開始就是一個錯,開始就是在等待終結。
是愛,是可惜,是捨不得,
但是錯,從來是要及時收手,不應該延續的。

對了,其實我今天請假的目的是要幫louisa拍照,
要遲到了,急急的收好東西快步出門去。

噢,我還要先去看個醫生取醫生紙....
該死的要等了好一陣子。。。要遲到了。

到了柴灣的studio,嗯是第一次去這種地方啊!
(做廣告時也沒去過,可憐!)
感覺跟我想像中差不多呢!
因為已經遲到了,所以馬上就要坐下化妝,
這次是幫雜誌玩讀者大變身啊,
我想以前的我應該不會答應玩吧,
但失戀後我反而覺得開心就好,
所以就毅然答應louisa了!

化妝師塗塗抹抹了很多東西在我臉上,
其實我也記不清步驟了,而且感覺有點厚粉,
總之不太是我愛的style (但最後發現妝容超持久的!)
最後弄了個孖辮,穿了件連身裙,
精神奕奕的再拍了幾個大頭照。

之後其實還有下一場---約了2個律師interview,
嗯是靜雯bb介紹的一個秘書工作,因為CB太雞肋了,
真的很想換個環境。於是也答應了試試。
那2個律師說,不如relax一點吃個飯了解大家一下,
於是拍攝完畢後就飛的去中環啦~(肉赤中)

一見面,發現其中一個是講英文的,
頓時心有點怯,雖然讀雙語,但英文真的是我死穴...
不是不能講,只是最好不要囉~哈~

我想全程我都「假裝」得應該不錯,
已經盡最大努力的莊諧並重了。
(就是假RELAX了,因為他們看起來都很輕鬆啊)
也吃了一頓不錯的午餐。

道別後,坐叮叮到灣仔。
這時才定過神,開始悲傷起來,
竟然還發簡訊給Mr.H...!!!
然後,他沒有回覆。嗯。

我跟自己說,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感情,
不值得傷心啊,而且他也沒有對自己很好,
也沒有分給我多少時間,離開了不是反而鬆一口氣嗎?
是的,但感情動物如我,
失戀了,而且一個月內失第2次戀,
其實真的很不開心啊。

然後,漫無目的地去了逛書展,
但根本就沒有心情啊,也不像以往般買什麼了。。。
而且一個人逛,有夠無聊的,
總之,我只想找個人陪。。。
所以打給波波,我們結伴逛了一會,
之後再找堂哥。我今晚不要回家了。
他說好呀,來我家吧。

這段日子我們2人都常在一起,還好有他。
大家同是天涯淪落人嘛~

去了青衣,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之後他車我去西九看夜景,
第一次去,真的很漂亮啊。。。
可惜,我還是有點心不在焉。。。
我知道,我是做對了,只是真的不捨。。。

****************************************

這是2008年7月23日的日記,
一切一切還是歷歷在目。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還是記得。

再看看2010年7月23日的日記---

****************************************

23JUL10

本來大比說不如昨晚去泡溫泉,
但因為太晚了,還是今天去比較好。

一直都很愛泡溫泉啊,因為感覺超正的!
我覺得自己很像男人啊,又愛按摩又愛泡溫泉,
反而大比比卻沒有太愛!

還是老樣子,明明想10點起床去抱個早湯,
結果快12點才起床,然後梳洗呀弄東弄西的。
最後快2點才出門....只好來個TEA湯...

其實也沒認真找過哪一家溫泉會館比較好,
因為有點突然啦,不然可在露天買個優惠票會划算得多!
還好我們今次有帶MACBOOK出來,
一邊開車一邊GOO,結果迷迷糊糊到了一家叫京都的,
網上也有好評,價錢算合理,就衝進去了。

WOW~真的很不錯呢,有一個小和室,有電視有冷氣;
另一端就是2人浴缸,泉水有著陣陣琉璜味!GOOD!

於是就過了愉快的1小時!
(夏天泡湯真的比較熱,不過還是很爽)

然後第二站就是天母~一直要大比比帶我去的地方!
我知道這地方好像已沒落了,
不過來到這兒還是覺得不錯,大家都有著悠閒FU!
有一個地方還是跳蚤市場,裡面的東西很便宜的說,
令我超想也在這擺一攤的 (不知要否申請?)

晚餐我們去了一家叫南國的泰式菜館,
東西都不錯吃,有接近HK的感覺了(因未過泰國不能比較)
不過味道還是不夠HK的濃!我們吃得超飽飽飽的呀!!!

之後我們漫步天母,很多店都在招租呢。
而且我覺得很像康寧道(超群那一段),似曾相識的感覺。
到最後大比才說想到BUBU用餐,早知道就在那晚餐啦!
(它以為是吃雪糕的)

然後本來想看<玩具總動員>(<<<老實講我不愛這名字),
但放映時間不好,所以移師士林夜市~
逛呀逛,竟然也12點才離開~還好有車不用趕火車
(之前好多常常要趕車=_=)
明明很飽的我們還CRAZY地吃了2家綿綿冰!
(都說大比比是甜品精)
還有生煎包和蔥油餅...CRAZY!
我快變死肥仔了!!!

愉快的一天!多謝大比比!


********************************************

很長很長的2篇日記。

把08年那篇放出來其實沒有什麼動機,
只是想單純來做個比對吧,我很愛看以前的日記,
我希望每一次看都會覺得自己有進步、有長大了,
(這2年間有嗎?)
也能提醒自己就算以前有不快樂,
我們還是要想辦法令自己開心一點,
可以繼續堅強的過日子,因為回頭看就會發現自己當年的無知,
沒有什麼撐不過的事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