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累:


↑ 這是我香港的家看出去的風景,藍天白雲,是我發呆的好伴侶!


雖然我不用上班,但我真的都很累啊。

怎麼說呢?從3月中由台中搬回桃園開始,
好像一直都沒停下來。
搬家收東西,爸媽來台,在桃園整理東西,
適應生活、環境、他的家人...
一個月後,又獨自回台中上化妝班...
上課都很用心的所以也很花精力。

然後6月回到桃園待一星期後又準備回港,
回到香港這花花世界,又不停出去,跟朋友見面,
其實真的超累超想認真休息一下,但時間有限,
所以一分一秒都要把握,
試過有一天的SCHEDULE是早上KTV,然後去銀行,
趕回家拿東西,約朋友,交收,回KT飯聚...由12點到1點多...
真的超CHUR的!!!
沒辦法, 能配合就配合嘛!
(雙子人都這樣, 有好幾天明明想留在家收東西, 結果又出去了)

然後中間又去了9天東京,嗯,
因為之前太忙,所以一直都好想快快做一下功課,
結果去之前,跟在東京的每天晚上,
都埋頭苦查。。。
已經每天10~10:30在外面不放過任何一個呼吸東京空氣的機會了,
但回到飯店又要查第二天的行程,
真係人都癲!!!

接著回港又是趕著繼續跟朋友仔見面。。。
噢。。。其實整個人都exhausted!!!
(有一天在銀座見暈呀!)
然後又回來了,嗯,本來又是想緊接去台中學化妝的,
不過我真的太累了,還是休息一下先吧!!!
(雖然也怕會生疏,但我更怕會死)

你看你看,我也真的是很忙沒停下來過吧?
所以呢,請讓我LAZY一下先吧!!!呼~
(還不是想趕著打BLOG?)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