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2010的上半年:



這個2010的上半年好像經歷了不少事,
其實也都沒有很壞,就是不平靜就對。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人生一直都沒有太平靜,是命嗎?)
例如搬家,跟他家人相處,爸媽來台,獨個在台中上課,HK手機號碼沒有了...
總之呢,就是不停的事很累這樣。。。

然後在這過程也悟了不少人生小道理,人又成長了。
(總算沒枉費這些經歷...)

我總相信人生都是這樣,起起伏伏的,
尤其我這種人易招是非,個性奇特的人,
久不久就會有事發生,真的,
雖然習慣了,不過也希望可以盡量平靜囉....

嗯,最近會覺得人不可看單方面的,
我承認我是個主觀+愛恨分明的人,
喜歡的就喜歡,討厭的我可以不理你,
我不大會扮跟你要好,但內心好討厭你,
或在背後勁唱你,我做不到;
另外以德報怨我也不行,我承認我未有這道行囉~

不過我知道出來這社會,難免要假一點,
但我相信自己不是那種8面玲瓏的人啊,
極其量也只能圓滑一些,不要想說就講囉~

可我很久沒有這社會打滾了,也怕會見識少,
然後再碰到魔鬼怪獸時時會招架不住呢!


wrote on 5JUN2010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