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8月23日:


有感而發,卻無處發洩,
只好在私人地盤打打打!

我又生病了,又是那一種發燒+流鼻涕+喉嚨痛的感覺!
2010年真的很會中招!諸事不吉!

今天大比比回中原,難得近距離相處,
所以跟他一起去上班,結果在書店倦極而睡。。。
然後開了很久去南坎吃拉麵吧~
不知是否病了,味道沒有第一次好吃!
不過還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而且叉燒拉麵也只是$120啊)
然後本來想去IKEA的,但有點累了要回家,
結果想起去皮膚科拿藥,嗯,好多人,
還好配藥很快就可以了。

之後要回家了,一開車剛好就有人逆向開過來,
還差點迎面相撞!那一刻我大叫起來!
TMD!那八婆還惡人先告狀!
於是某人也生氣起來,左穿右插的,
剛好今天又七月十四,大廟附近在放煙花!=_="
還大鑼大鼓!耳朵都快要聾了!!!
(而且還生病,對聲音很敏感很難過)

之後總算平安回家,一打開電腦,
看到有買家用不大客氣的口吻找我代購,
而且還問些古怪問題,又議價
(很少人會這樣囉,想一想,我收$20算便宜了)
我發現有些人都是這樣,不知他們日常都這樣,
還是他們覺得有付錢就可以使到你盡呢?
但不至於這樣吧?@@
意氣用事的我,差點不想做她生意!

然後,看到菲律賓旅行團被人當作人質,
而且還有7人死亡。整個很震驚!
人命啊,一班人開開心心去玩,結果弄成這樣!
老實說我去過2次菲律賓,印象也是麻麻,
尤其是到處令人作嘔的椰油味,更加不愛這地方。

看到這新聞,又會感嘆生命的短暫和脆弱,
然後看看自己,總是為了小事情而大動肝火,
那其實是多麼的微小,人生在世日子有限,
為了這樣蒜皮小事而影響美好的人生真的不值啊!

給所有遇害的苦者:R.I.P。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