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出車禍+入醫院記:



2010年7月26晚上11點多,我跟大比比坐摩托出去找東西吃,
我們停了下來討論吃什麼時,突然給後面的摩托撞了一下,
然而摩托倒了,2個人從車上掉下來了。

那一刻,我真的超害怕,因為我們掉下來了,
我下意識用手保護大比比的頭,但不行,他頭還是撞到地上了
(還好有安全帽)
而我,撞到了某部位,登時超痛,在路邊蹲了下來,
之後好像好了一點,不過超暈的。

於是我們去找醫院,但好像找不到,
然後那男生就留了電話及名字給我們,
我們回家先看看,有問題才去醫院吧!

回到家,發現腫了一大個,而且超痛,
所以就急急跑去醫院。
去了家附近的聖保祿,第一次躺在輪椅上,
感覺很虛弱,很怕自己有什麼問題 (因為越來越痛啦)

先來一個看急診的大叔醫生,他按了我傷口就問,
是不是原來就有腫的,但我想不是吧,
然後就把我轉到另一個專科去。

躺在病床上,第一次吊鹽水打點滴,
然後還給阿姐從一樓推到二樓,就跟電視劇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入醫院呀。。。
真的感謝主,到我廿七歲時才試到這種感受。。。

然後來了一個大姐護士,她很IN嘛都把眼鏡架頭上,
人也挺親切的,然後就給醫生檢查,
後來說要開刀把那血腫切開放血,
所以要簽手術同意書!。。。

其實聽到也沒有心情去害怕和想了,
一心只想解決問題,因為人在異鄉出意外已很害怕,
再加上傷口的痛楚,已沒有心情想別的了。

躺在在手術台上,也是跟電視劇裡的一樣,
在冰冷的台上,我一直抖一直抖,
平日不怎怕痛的我,到底是因為緊張,冷還是痛而抖得那麼誇張呢?
任旁邊那護士只叫我大力深呼吸,放鬆點,但還是無補於事。

因為怕痛,所以要求打麻醉針,
果然打了麻醉針真的會沒痛感,
只感覺有東西在傷口劃來劃去,手術總算順利完成。
不過看到放了好多血,我看最少有一罐可樂那麼多呢!

之後要在病床觀察,感覺到傷口附近有熱的東西滲出,
我最初以為是因為麻醉了所以失禁了,
但原來是血!!!好恐怖,但仍然要按住傷口,
但血還是一直一直滲出來。。。

回到家還是一直痛,血一直流,
不過弄到4點多才能睡,不理了,明早再算!



到第二天7點多,因為想小便所以醒來了,
但當想爬起來之時,整個人超暈,暈到站不起來,
而且中間還一度失去知覺!之後再試1次,
還是失去知覺!(大比說我的眼睛是張開的,但一直叫我都不應)
嚇死人,所以他抱我去醫院檢查一下!

到了醫院,發現血壓很低只有80左右!
整個人都無氣無力,然後還照了XRAY,
(其實我不想搞那麼多東西,因為無健保好貴)
那些醫護人員又一次叫我驗孕。。。
然後再一次拆線+洗傷口,再一次縫了4針!
今次好像沒用麻醉,超超超痛!
每一下都痛入心呀呀呀!

結果,這次又要$36XX,加起上次$44XX,
2次加起來$8000了,再加之後的覆診費,一定過萬了!
唉外國人就是這樣了,看醫生都超貴!
(夠回去HK了!)

還好後來撞到我們的小子跟他媽來看我,
拉鋸了一下他們還好肯賠個8000,不然真的不得了!
(身心都傷!但我們沒報警,有8000得8000啦)

這次雖然出了意外,但令我驚覺健康的重要!
還有買保險的重要 (我都沒買呢...)
也感受到醫護人員的偉大,
很多在電視才看到的場面,都一一體驗了!
現在最緊要人沒事,要好好休養了!

希望可以快快好回來,繼續跑跑跳跳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