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懷念的...台中的日子:



從3月底搬到桃園已有快5個月了 (啊原來已那麼久了?)
不過算起來我在這住了大約2個月而已吧?(中間都出去了)

生活上是開始要適應了,我知道自己是新成員,
不習慣的當然要自己配合啦。。,
一直都非常自由的我們,要跟家人同住,
真的很不一樣啊,我也不敢亂走出去了。。。

最近常常想起之前在台中的日子。。。
很掛念去買菜,在陽台做菜,等他回來吃的時光,
很掛念等33號公車等很久,他回來接我出去的片段,
很掛念去逢甲,去一中,去東海,邊走邊吃的情境,
很掛念窩在我們的小天地,一起看DR HOUSE,
夜夜不願去睡的時刻,
還有媽媽飯糰,大潤發,法雅客,魯肉飯。。。
一切一切的生活點滴,都不得已的要成為過去。

人生就是這般無常,我們以為平穩的日子可以一直地過,
怎知充滿驚喜的命運,可能要給你考驗,給你刺激,
美好的日子,原來真的要好好珍惜。

雖然我覺得自己算是適應力不錯的人,
但快樂的日子誰都好想挽回和繼續享受啦!

台中,I MISS U!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