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大掃除:




這段文字的標題,本來想叫做"沒有什麼放不下",
但,好像有點超過,最後還是想溫和一點。
 
今晚終於"的起心肝"去把房間清掃,
其實這動作想做很久很久很久(下刪2000個很久)了!
但我這個人嘛,心有餘而力不足,唉,所以拖了很久!
 
而且,每次回港我都會滿身潰爛的回台,
(這形容絕對沒誇張!!!)
所以我很有理由相信,房間太髒是致命原因!
不過每次回來的時間也實在不夠,
最少我親愛的朋友都沒有每個見面。。。
所以一拖再拖再拖拖拖拖拖。。。
(想到此事真的很生自己氣!)
 
本來我是DAY 1就要收的啦,但結果拖到尾3的今晚。
因為身體真的受不了,而且房間真的很小,
東西一直買買堆堆,我不能比我妹的房間更恐怖!
(相信她是永遠的NO1,但她好像沒打算退位!)
 
好了,這此都不是我想講的重點,
重點是,我看回以前的日子,
好衰不衰的,竟然不小心打開了2008年的日記!!!
 
2008年9月中之前,我的日子都不好過,
一連串不好的事情都讓我很難過,
看到日記裡的文字,到現在還是那個自己很可憐。
 
其實對於那些事我本來都沒有怎樣了,
甚至有時還懂阿Q的覺得,還好我也曾有過這些經歷,
所以現在人比較成熟+看得開。
 
但真的,那時候我為什麼都這樣呢?
為什麼事情會發生呢?看了竟又真的被那個痛勾回來,
嗯,很想詳細的講講內容,不過在這裡得難十五一十的說。
因為這都不是令人愉快的好事。
 
我希望我不是那種活在回憶裡的人,
美好的東西當然值得記住,壞的東西也最好DEL掉,
腦的記憶體才有FREE的空間來記好的事情。
 
今天你可能為什麼而留戀而不快,
但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像那些雜誌我明明一直當寶好好把它收藏,
偶爾翻開看看,但今天我卻覺得它很浪費空間,
我竟然全部都想丟掉!
有些是儲了十年8年的。
但原來,感覺過了,其實實在需要+值得放手,
因為這太沒意義了,把沒用的東西留在身邊,
實在太糟了吧?!

嗯,清空了,空氣也變得清新了,
心情,也變好了。
 
wrote on 9JUL2010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