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La Femme腮紅入手:


↑在HK團了2個後,回台看到NT$299有2隻,2話不說馬上再訂!


話說我這種沒收入又學化妝的人,
最大支出當然就是買化妝品啦!
總不能一套走天涯的嘛,又看到La Femme引起廣泛關注,
覺得NARS超正的我,看到大家都說這是便宜版NARS,
加上價錢真的超級實惠唷,於是急不及待在HK團了2個!
(希望日後接CASE可以快快添置其他用品啦~)


PO這篇試用文,是因為在選色時有困難唷,
之前真的心大心細的想了好久啊,
於是瘋狂在網上搜尋,靠零碎的意見作參考~
希望這試用文也可幫到大家啦!

結果第1次買了Flamingo Pink & Peach Sparkle 2色,
拿到手時真係覺得正!正!正!
雖然真的不能百份百取代NARS,因為LF的粉的確鬆點,
沒那麼細緻囉,不過以HK$3X/NT$140來計,
其持久度,上色度其實真的不輸NARS!


真的為大大推薦的好物啊!
有時也不一定要大牌子才能化好妝啊!
(雙子座的我比較多心,精之餘也想多選擇!嘻)


1. Peach Sparkle:
第1團入手的安全色,有亮片的橙調,很自然,淡淡一層已很有氣息。

3. Flamingo Pink
也是第1團入手的,因為師姐買了NARS的Barbie色,
後來看起來很漂亮,於是就買了,網友都說適合皮膚白晢的女生,
嗯的確輕輕掃上一層已有很自然的粉嫩!

2. Dusty Rose
第2團在台灣入手的顏色,有亮片,看起來很深,其實不然,
斜斜的掃上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啊!(不過這色是比較成熟一點)

4. Pink Velvet
其實跟Flamingo Pink有點似,但它比較桃紅,想妝感明顯的話,
又或在FP再上加上這個,就會更可愛了!^^


其實我一向都很專一的地用腮紅,通常還只會用鮮橙色,
因為我覺得這色很陽光,亦帶有可愛的感覺 (我用不會覺得突兀呢)
總之我本身是不愛粉紅裝粉嫩可愛的!
不過既然都買回來了,反而讓我多用了粉紅色,
而那片NARS有點失寵了!

又是那一句:雙子座的我真的太貪新厭舊了!嘻~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