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的夢幻工作:



這是美人幫的贈書活動啊! 得獎了, 好開心!^___^
本來我想說是當一個成功的造型師的... 不過有自己的店感覺比較好呢!


你最想擁有的夢幻工作是什麼?為什麼?

愛吃愛煮的我, 夢想工作就是在家裡開一家港式茶餐廳!
因為我是香港人, 在台灣生活那麼久,
最最最想念的就是香港的茶餐廳食物!
例如早餐A的煎太陽蛋+火腿+五香肉丁通心粉+ 牛油多士+香滑熱奶茶!
還有中午的乾炒牛河, 雞扒撈丁, 四寶燒味飯,
到下午茶的菠蘿油, 奶醬多, 雞批+凍鴛鴦....
哇哇哇! 單是想起又流口水了!

在台灣, 試過不少自稱"正宗港式口味"的"茶餐廳",
都沒有的吃到口味對的...好可憐!
我知道, 住在這樣的香港人, 都好希望吃到家鄉口味, 以解思鄉之情啊!!!
所以, 如果我可以開一家港式茶餐廳有多好,
裡面播廣東歌, 講廣東話, 看香港雜誌~
還有香港70~80年代的裝潢! 那實在太棒了!
當然, 我也希望藉此在台灣發揚香港美食啊!
(我知道很多台灣人都愛吃茶餐廳的)
這樣既可以滿足自己開餐廳的夢想,
又能隨時隨地吃到香港口味, 真希望可以快點成事呢!
(我已努力在偷師了:P)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