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心淡/心死?:


<20101028>

最近發生的事,我都沒有主動跟別人講,
朋友關心問候的,我還是輕描淡寫的講幾句。
我也不知道,到底我真的是心死了,
還是一切都在裝?

我只知道,好了,終於快可以解決了。
成功又好,失敗都好,
於我來說只要問題解決了就安心了。

我不想再這樣待下去了,這不好受。
可某人不知道,他自私,只是一直想把我留在身邊,
然後一直過他的日子,他有理會我感受嗎?

其實,我知道他根本未有任何心理+實際的準備的。
逼他又有何用呢,我也其實只是想把事情弄清楚吧。

我才不想把這人生大事當作兒戲。
去台灣生活可以說去就去,
但結婚,如果沒有合適對象,我寧願不結。

這樣說好像很灑脫,不像平常的我吧?
但想深一層,一個曾經遍體鱗傷的人,
不大敢迷信愛情,是正常的吧。

很多東西都是虛無飄渺的,看不到,卻感覺到。

痛是一定的,但之後的日子還是要過,
往前看吧,不堪回首的過去,一直留戀又有什麼好處?

我是相信緣份的,無論結果是怎樣都好,
有開心過,有得著,也都有賺呀。

你要放走我,我還是可以找到另一個的。
而且可以回去自己的地方,也不錯啦!


總之呢,大家不用擔心我。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