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NARS X ViVi 時尚美妝力急速UP講座:

 



<OCT 1, 2010>
某一天在誠品看VIVI (誠品真的超好, 超多雜誌任人翻),
發現VIVI跟NARS有活動,二話不說回家上網報名去也!
最初也怕那麼吸引的活動會額滿 ,結果還是順利報名,
還幫剛任人妻的EMANDA一起去。

於是,21/9 晚上7點到了信義A8館。



一如其他品牌的化妝班,都有分好幾張桌,
然後桌上有最新產品試用。還有一人一本9月號的VIVI!!!




首先是VIVI編輯怡寧介紹今年冬季流行的元素,
分別為我最愛的豹紋,軍裝,毛毛及貴婦(這2個我不確定,忘記了:P)

↑在香港看台版VIVI時已知道有這編輯了,真的聞名不如見面~
不過本人跟書上看有很大的不同呢!


然後,NARS的老師開始講解不同顏色的腮紅及唇色,
可以營造出怎樣不同的妝感~
這個老師超有KEVIN FEEL的!

這是同桌的女生,在台下都很害羞,但上台又很好笑容,很日本妹

其他的參加者~用了NARS腮紅真的有變漂亮!

之後就到自己化靚靚時間,每桌都有老師駐守教我們怎畫,
EMANDA問的那個老師滿有耐性教她的!

 那天我幫自己畫的孔雀藍+金黃色~最近迷上了!
(我在外面化妝都會用誇張一點的顏色,反正平日都不敢用~)
NARS不止腮紅好用,連眼影也很好用的說!
用量省+顯色度高+貼服

登登登登~!
最後到問答環節,那個問題很簡單呀,
但頭2個人竟答不出來,讓我冷手執個熱煎堆~
呵呵~獎品是NARS 的super organism腮紅一個!NT$950耶!
超~超~超開心啊!我真的很好運!!!
而我的港女戰友,也答中問題得到VIVI雜誌一年份!
我們真的大豐收啊!



回家幫自己弄的一個花圈LOOK~還不錯吧?哈~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