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只剩下2星期:


<20101113>


2個多星期後,我就要回香港了。

今天又再追問了那件未解決的事情。
本來真的真的不想再問了,因為我也覺得很丟臉很煩。。。
但還是忍不住又再問了。唉。

結果還是讓我失望的。
口口聲聲說想,會,但實際行動呢?

到現在還是這種答案,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嗎?

一次又一次的等待,期待,
心裡一直都很不安,著急,
可我一直按捺著自己,一直故作輕鬆,不在乎。
(其實我都是這樣想嗎?)

結果,事情竟然還是沒有進展。

現在我都好像在乞討般,為什麼要這樣呢?
到底為了什麼?心情很不好。

為什麼不可以一次如盤托出計劃呢?
有什麼難言之隱是不能說的?
為什麼每次都要踢一下才透露一點口風?

我覺得煩很累了。!!!!!
如果結果不是我所期望的,(其實又怎去敢有期望呢?)
那苦苦相逼又有何用?又有什麼意義?

我覺得,我又開始發瘋了。

我快沒有力氣了。

面對這種個性的人,原來真的很累。
到底,這是一個合適的人嗎?



救命。


忍耐一下吧,只剩下2星期而已。


長大了,應學懂看破。不要執著。

無論怎樣,著眼在得到(過)的就好,只看失去的會讓自己不快樂。


卡路你要加油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