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10

:最近總是被壞情緒影響...:




<20101108>

就這樣到了11月了。

這2個月心情都沒有很好,大概覺得之後的計劃很煩惱,
現在根本被很多事情牽絆著,弄得沒有「計劃」的餘地。

整個人像是沒有方向一樣,既擔心,卻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想報憂,所以最近有點把自己藏起來的傾向。
很多事情,我不知怎去解釋,也不懂解釋...

我已強制自己不要想太多,但這是性格的問題,
單看我滿手掌紋就知道了。

除此之外,我發覺對於家人,我也是束手無策的。

講過一萬次了,我知道我獨個兒遠走高飛是我錯,
我沒能力再照顧家裡,也是很錯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沒辦法,我的心,也是很痛的,
淚,也是獨個兒困在房間裡默默在流的。
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可以修正大家的關係,
還是,我做什麼,都沒有辦法了?

於是,我一直以來只能表現出我過很不錯,
一切順利,有房子,有飽飯吃。。。大家不用擔心我了。
畢竟,我知道現階段,最少我不能利用金錢去營造什麼來。
我也只可以這樣。

我太閒了,腦裡一直都只能內疚,
還有的是接受你們的責怪。。。

我的不快樂,我的難處,
誰又會理解?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