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我的美麗日記-南法杏桃面膜:

<20101119>

我說過,來了台灣生活後,就很少再買"我的美麗日記"了!

不過早陣子,我發現大比比阿嬤原來有在用"我",
加上康X美買一送一才$30,所以買了回來孝敬她,
自己也順便用看看嘛。

分別買了新口味南法杏桃及燕窩兩款。
杏桃是主打深層潤澤的。

包裝如以往一樣,又有我討厭的珍珠紙,
精華液也好像越來越多?(最近這些面膜是鬥多精華液嗎?)
一邊翻開,另一邊又怕會滴下來,其實很尷尬!
與此同時,我發現這布膜是升級版,聲稱超貼服,
觸感果然有比較柔軟了,但其實就是比較薄吧,
所以打開期間就給我撕破了。。。唉
加上它又沒有EXTRA的眼膜位,真的要扣分
(習慣了有嘛,給寵壞了XD)

不過淡淡的杏桃香是有加分啦!
(它的面膜都真的很香,是一個很大的賣點)

敷上臉,布膜又真是有較輕柔,整臉基本上都有敷到,
真的有比較貼服耶,(不過我還是覺得因為變薄了)
在拉平之間,我又不小心撕破了另一處啦=_=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我覺得敷在臉上時真的很舒服,涼涼的,
有滲透的感覺耶!
而且附著力也強,走來走去都沒有掉下來!

大約二十分鐘後拿下來,那一刻感覺OK有變嫩,
皮膚水水的,但之後的保濕度就普普,持續力並沒很好,
相信拿下來時要馬上塗上乳霜鎖水才成呢!
(有的面膜是要的@@,下次敷完馬上塗東西看看)

不過我覺得這個價錢,這種質量,外面其實會有更好的選擇囉。
(沒特價近$20/片呀)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