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20101101>

睫毛底膏是我化妝包很重要的一員!

好的睫毛膏是很重要, 幾乎每天都要塗睫毛膏的我,
更覺得一支好的底膏其實也非常非常的重要!!!

可能我未找到一支超強爆好用的假睫毛膠水之前,
所以我還是熱愛使用睫毛液~ 而且睫毛液是比較好控制,
我其實很擔心假睫毛眼頭/眼尾翹起脫掉的糗態...
可以不用假的, 還是不要用比較好。

再加上我的睫毛本來也算比較纖長, 所以用睫毛液已非常有效果!
這些年來都收下不少讚美~ 這讓我更有要鑽研更美睫毛效果的決心~!哈哈哈!



廢話說完, 入正題!

這一支第二代, 其實也是看完網友的熱烈介紹而生火的。

之前剛好本來很愛的KATE那支用完了, 就換這支試試,
哇一用就愛上了, 已介紹了N個朋友購買(包括一些沒有使用底膏的朋友)


(1) 底膏是透白色的, 不像平日用的死白色
白色的好處是用彩色睫毛膏時顏色可以出色一些,
但缺點是---沒有刷好的話, 看到白色底膏真的很醜!!!
反正我基本上不會用黑色以外的底膏, 所以, 用透白色是比較不會出糗啦!


(2) 很有效果
應該說是這個底膏的纖維夠多吧?
隨便掃個2-3層, 就長得像洋娃娃, 當然我貪心, 平日都會掃6層左右~
(因為我想下睫毛效果非常明顯)
看到一根一根像洋娃娃般的效果, 真的會覺得沒有它不行!


(3) 梳型刷頭, 輕易+不用技巧的刷上底膏
連下眼睫毛我也是橫放的刷下去, 在車上使用都不會失手
而且底膏本來就也很容易結塊, 但由於是梳子的關係, 用了它真的可以讓睫我根根分明!
我愛死它了!


(4) 持久度夠
雖然我的睫毛是維持度算OK, 不易塌下的,
但這支纖維不會太濕太重, 所以我用得那樣誇張都沒有變太重的跡象,
整天都如剛刷好一樣翹~(當然也要配合好的睫毛膏!)


(5) 包裝漂亮易認~
哈這個理由是有點牽強~但是, 化妝包裡那麼多東西, 但我幾乎一找就能找到,
因為白+金外表真的太好認了, 可以令我省點時間它找出來!嘻~


基於這些理由, 我忍不住一支一支的買~
有時有現金券不知道買什麼好, 就直接買這個,
反正我用量兇, 應該很快就用完一支!

<趁現在有心情先打文字, 圖片有空再附上~嘻~>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