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UrCosme「PLAYTIME! 2010 聖誕玩妝樂茶會」Part 1:

<PART 1>


<20101106>

哇真的超榮幸,竟然得到了這樣的一個機會!
因為一直在雜誌OR美妝網上看到這種場面,
一直心生羡慕份兒~!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什麼專業部落客呀,
所以這次抽中,真的覺得非常奇妙!

10月30前一天,我患上了重感冒,鼻涕一直流,
很是擔心能否出席茶會!
(另方面我之後又約了相識12年的筆友見面!)
還好在家樂福買的感冒藥救回我一命,
雖然還是腳步浮浮的,但總算看起來正常!
* 所以很遺憾的本來想把彩妝統統試上眼的我,
也因為生病+臉部過敏所以沒有這樣做,可惜!

下午2點,到了古亭站的urcosme編輯部~
原來大家都在會議室,桌上放滿最新的化妝品了!


↑ 好大一疊的新聞稿!









↑說是茶會,當然有飲料及小點心提供囉~♥♥♥



這一次聖誕彩妝介紹也共分了2部份的主題~
Part 1 帶奢華風的歐美品牌,以黑金為主題,有:
- Dior
- Smashbox
- Kryolan
- Bourjois
- NARS
- MAC



Part 2 色彩比較柔和實用,包裝非常漂亮的日系品牌,有:
- Majolica Majorca
- Paul & Joe
- Aube
- Lunasol
- shu uemura





↑除了power point介紹,而每一項都會拿上手講解,真的很認真的說!


嘻嘻,終於到我們最期待的試用時間了!!!

↑首先試用的是MAC~


↑ 在週年慶看到英倫蘇格蘭童話系列,已經覺得「哇!好漂亮!!!」
這2款"葛雷莫拉城堡&黃金皇冠"都是限量的啊!NT$750/2.2g


↑ 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這款眼影很精緻,最初都不敢太大力刷,
但後來發現格子紋路的顏色是到底的啊,而非只有最表面一層,很讚!


↑ 試色圖



然後,到很搶眼的Dior~~~
相信在座每位都一直在虎視眈眈吧~
"金燦彩妍手拿包"$2300/9g

設計成一個小提包的模樣,感覺極度奢華!
↑灰金色系#001

↑ 粉金色系#002


↑眼影粉體非常易沾,所以也很好推開,我最愛#002第二格的灰紫色,很特別!

↑<上>"包包"連表面的壓紋都做很很細緻,
但我們一致認為它太有"份量",拿出去時太重了!扣分!
<下>這款唇蜜很讚,塗上去有細細的藍色閃片!



 ↑ Doir也有黑色唇蜜呢,"癮誘聚光唇彩" NT$920
順序為#756, 234, 992 (限量色)
我也湊熱鬧試用了一下~
雖然真的是黑黑的,但感覺很有型,也沒想像的黑的!
(早知道試在唇上啦)




另一款我有給燒到的眼影盤~
"五色眼影-金燦限量版" $2050/6g

↑<上>001(限量)  <下>529

↑ 很好上色,粉質很滑,顏色亦很實用,我最愛001左下那金色,很漂亮




然後到KRYOLAN的<黯黑羽翼Dark Angel>假睫毛
$500

↑上面那副豹紋一看到就雙眼發亮了!
不過講到戴上眼,是下面個比較好看~



↑ 就是這樣了!豹紋可能要寫小片只貼眼尾會比較好看~
白色小球那個,戴上去滿優雅的說 (真的可以考慮結婚時用看看~哈)
而且我的眼形也戴得很舒服呢 (以沒有修剪過來說)



到BOURJOIS妙巴黎了...


↑ 這款"煙燻妝礦物眼癮派"包裝很可愛,配色也很漂亮~
(#09 鈦金灰/ #10琉金黑) 4.5g $465


↑特寫一下~



↑ 雖然取用時是有點飛粉,但塗一層就上色了,
而且色澤還不錯,開架來說真的很滿意!!!





↑<上>大驚喜的"一姐眼神速塑筆"   <下>"極線完美眼線液"



↑(左) 筆頭夠硬,用下去顏色夠黑,竟可畫到漂亮完美的內眼線!
(右) 金色滿實在的,而且不難用不會太濕



↑這一支"雙管齊下濃長睫毛膏" ($460/11g),我覺得1號是不錯用的,
因為筆頭夠細,也沒有太濕,塗上去有根根分明之感,
可惜再用2號,太濕太黏了,我的下睫毛搞垮了>_<
(還是我不會用這種大頭的?<這也是我不愛這牌睫毛膏的原因)

第一層:刷出輕盈柔順根跟分明的睫毛;
第二層:豐盈濃密,可打造11倍的層次豐厚的濃密感。(!?真的嗎!?)


 


一下就好指甲油 (NT$220/8g)
這一支啊,居然跟NARS那一支不相上下!
塗完後我也分不清哪支是哪支了!而且刷頭也真的很好塗,
推介!




到SMASHBOX"慾望舞孃。百變魅眼組"
NT$2150有十六色還真便宜呢!!!

 
↑這是一盒很實用的眼影盤,顏色都不會太誇張,很好!



↑因時間關係,結果只試了四個最喜歡的顏色,真不好意思!
(順序為12, 8, 5, 7)
滿好推滿好上的,不用打什麼底都很出色啊。



上半場最後是NARS~




































↑ 這是NARS第一款三色眼影啊! OKINAWA $1500,
一貫的易沾易上,顏色是每塗一層會比較深色,可控制深淺度啊!
感覺一起塗在眼上也滿搭的!



















然後是雙色眼影"MLUSINE" $1100和單色"ETRUQUE" $750
我覺得單色的那個金黃色超吸引的! 很突出!!!
*那個衛生紙抹出來的顏色很夢幻XD




















↑炫色腮紅SEX APPEAL $950,看起來很淡,但塗上手滿飽和的




---好~先休息一下,還未完啊!---


因為怕打太長你會看得太累,所以分為2部份↓↓↓↓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