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UrCosme「PLAYTIME! 2010 聖誕玩妝樂茶會」Part 2:


:Part 2~日系聖誕彩妝主打~GO!:



那天要在3小時裡試用這麼多令人愛不飾手的化妝品,
時間真的不夠~想仔細看看摸摸之餘,又怕來不及試別款~
*後來發現有些單品真的沒有試到T_T
不過最吸晴的都有試到拍到啦!大家放心!




先來shu uemura吧!這次主打"高野綾"系列...

↑有幸看到全球限量只有40個的化妝箱啊!!!



↑感覺滿實用的,因為分隔層很多



↑這就是2010年的粉紅聖誕組了~
老實講我不愛,因為我覺得這種配色有點...醜,有點...廉價的感覺



↑但是我不會那麼膚淺,到試上手就改觀了,
始終SHU的的彩妝都是不錯的吧!
例如"糜鹿天使腮紅蜜 $650/15g",擠出來聞到西瓜香味,
推開有點油的質感很快就變成霧面,有著白裡透紅的感覺,挺自然的!
而雙層式的"唇色水彩組$780",上面是唇膏,下面是唇蜜,都很滋潤呢!
而且我愛極唇膏飽和度超高卻不乾澀,而唇蜜滋潤而透亮,
是很值得買的一個單品唷!我也心動了!
而"眼彩塗鴉筆$580"也是令我意想不到的單品,因為上色度超好,很好畫!



↑這組化妝刷,我真的覺得好像玩具啊,一點都不漂亮。。。


↑這款裝扮娃娃假睫毛就只能看不能動了! 不過包裝可真漂亮豪華呢~
那個盒子是推出來的,週邊還有附小貼紙呢!



到大家化妝包必有的的戀愛魔鏡...

↑ 這次以"紅色魔法"為主題,推出了"紅色魔幻魔法露 $460",
宴會公主睫毛液(第二代)$340和魔幻光感指甲油$100 



↑香水我已確定一定要買了!因為真的很甜很甜很甜很甜!我最愛!
(我想某些人會受不了!因為太猛了~哈)
它像是睫毛膏的方法,抽出棒棒把濃稠的"魔法露"拿出來~
我最擔心是以後到處都有人用~那我就不特別了!
而且好像沒有很持久。。。(不過那天病了,不確定啦)

而指甲油也很甜美,但本人不能用紅調的所以只能塗在紙上給大家看!
睫毛液呢,因為當天帶了假睫毛,所以也無緣試上了!
但看起來沒有太誇張啦(相信要先把睫毛塗白才很有效果啦!)



然後到AUBE...
星鑽美形 愛戀眼唇彩 NT$1500

↑ 其實我也是覺得聖誕彩妝組啊,像這些眼影盤+唇彩唇膏組才開心啦!
我試的是RD 03榛果摩卡眼彩與甜莓唇的溫柔甜蜜魔法(超長的名字)
顏色是頗漂亮的,只是我覺得太淡太溫柔了點了~
*其實它的盒子是超漂亮了,可惜我竟忘了拍!!!



然後到不少網友很期待的LUNASOL了!
光燦奢華派對組 2010 NT$2250
↑像一份禮物~^^才有聖誕氣氛嘛

↑4個單品很優雅的排列整齊在等我~呵~


↑超級漂亮的眼影,結果我選了把它塗在眼上~
細細的亮片,溫柔的色彩,我只是隨便塗上大家都讚不絕口呢^0^


↑有沒有有沒有?真的很漂亮耶!(不過到晚上竟有積線...)



↑腮紅對我來說太淺色了,不過我愛這種漸變色調的~



最後,到PAUL & JOE了!
這是交響樂限量眼唇組$2350

↑這個真的好精緻,如果有人送我會好開心的,但相信我會捨不得用。


↑這是001慢板眼彩片系列,那些樂譜真的可以照著彈啊!
而且不用擔心這是以雷射印刷的,所以花朵不會因塗抹而弄走,
而且每張眼影片可使用約60次
(數字看起來滿多的,但我想真的會捨不得用啦)


↑另一個"藝術品"是玫瑰花口紅~啊~真的超精緻的~
結果很可惜我真的沒有試用到~UM...

好了,看完大家有沒有選到想買/想別人送哪一組呢?
希望有燒到你吧~哈哈~^0^
謝謝收看!

P.S. 部份單品我會另開新頁作詳細一點的介紹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