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又中獎了:


我們2010年果然真的滿幸運的~!

其實12月初離開台灣以後,基本上中獎運隨我回港離開~
不過一星期後在港找到一個新工作,也還是好運氣的!
(因大家都對我不看好,結果卻一擊即中!嘿嘿)

好了,入正題~
話說大比比前幾天來了香港4日4夜,
正忙得要死之時,首先又收到贈書得獎通知~
心想還不賴耶,還有點點運氣!

到晚上,大比比告訴我他收到了一個中獎簡訊,
說他中了一部手機,請他回電。
他說怕是詐騙集團,所以請我幫他GOO一下,
結果發現他真的中獎了!這台東西快NT$20000啊!

哪有人那麼好運的?這根本就是我幫他參加的呀,
就是投個票而已~簡直是"坐以待獎"!
雖然我最近都會抽中獎,但都是小東西啊。。。
可他要嘛不中,一來就有大獎。。。。可惡!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他是個運氣好的小孩,令人忌妒!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