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這樣就回來了三個星期:




<20101226>

補祝一句"聖誕快樂"!

在香港,大家都很重視聖誕節,
可能是有假期吧?
今年還是有三天呢!

不經不覺這樣又三星期了~很快啊~
雖然我是回來大約三個月,但這樣也是過了1/4啦。

緊接的有迎接2011,農曆年...

超感恩順利找到一份工作,
為之前的極度恐懼平伏了,
在香港生活沒有錢,真的很愁。。。

而且白天大概都沒有人會陪我,
去上班除了可以賺錢,還可讓自己不要脫節,
還有可以令自己覺得有用點~

不過懶惰了2年,現在要有規律的生活也真的要點時間習慣,
每天早上7點多就起來,趕巴士,趕到公司,
暫時還新不多事情要做,所以拼命在裝忙。。。
(↑很高難度的好不好,還好我訓練有素)

雖然目前叫SETTLE DOWN,但我覺得最近的生活還是很混亂
一切其實還未調回正軌,習慣度是還好
(畢竟我覺得自己是硬淨的香港妹)
只是生活上的小細節要處理
有點煩、忙、亂,
可能是因為要上5.5天的班吧...
回到家都8點了,如果約朋友吃飯,
就很晚回家,然後睡覺,第二天上班。

不過為了錢就是要上班啊~加油!
之然回去慢慢休息吧!


一個兩年沒工作的懶骨頭字@@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