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試用> COFFRET D’OR 絲潤美肌粉霜:

<20101202>



呵呵呵,很開心抽中了COFFRET D’OR 絲潤美肌粉霜SPF21PA++的試用!

冬天好像要轉用粉底霜 (我皮膚太乾燥了,又開始脫皮了)
真的感謝"化妝台玩試用"給我一個這樣的機會唷!
另外要讚的是公佈試用名單的那天,
東西亦已早早寄出去了,所以到第二天我就收到試用品啦,
那就不用超級無敵期待的緊緊叮著信箱太久~



先說外觀,高貴奢華、有設計感的包裝已成為彩妝界大趨勢,
不然怎吸引大家去買啊?
這款粉霜亦不例外,一拆開外盒看到漂亮的蓋子已大讚起來!
蓋上壓上鑽石狀的圖案,真的不願只把它留在家裡用耶!

打開蓋子,看到原來有機關,
那是一個蓋中蓋,掀開會看到裡面附有一支挖棒!
不用問就是可以不沾手的把粉底霜拿出來,
方便衛生(對於要幫別人化妝的我很重要啊),貼心,加十分!


然後,是第一次看到粉底液也有透明保鮮封膜!
我之前也買過開口較大的粉底霜,都沒有這樣衛生過。
還未開始用就已經看到品牌的心意,真的很驚喜。



好了,要開始試用了,
冬天嘛,保濕保養還是要做好,
最近都用寵愛之名的保濕精華,
然後再加上laura mercier的底霜,
再摸上這個COFFRET D’OR 絲潤美肌粉霜。




它的質地不用說是面霜狀,算有點厚度的,
但非常容易推開,亦有很不錯的遮瑕度,塗第一層約有7成,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明顯的微血管,還有一點痘疤,
這可能要多塗個2層+遮瑕膏,沒辦法萬年印。。。

用這個時其實有點像塗凝霜的感覺,有點像是在保養,
可能伸展力也很好吧,所以就算多塗了再推開也不會覺得厚妝。
就算隨便塗塗也可以快速的塗完整臉。
(早上趕出門來說很重要啊)
附在臉上感覺潤而不油,不太會有負荷感,
我一直很超擔心冬天用滋潤性粉霜會太潤到出油,
所以好幾年不敢再買這種,用夏天的就算,但又太乾脫皮。


以下,是一個重大犧牲啊,因為本人赤裸裸把素肌放大給大家看...


未上粉底液膚質,泛紅+毛孔粗大:



有上粉底液膚質---膚色均勻了,而且毛孔都給填平了




我又發現用完這個之後不再上蜜粉好像比較好,
(OR只塗易出油的位置就好)
因為再塗蜜粉反而會令妝容變厚,
而且不用也不會出油很快。持久度算是不俗的。


剛塗完粉底霜的狀況---挺自然的,不會很有妝感


完成整個妝,有加蜜粉



另一天,這天沒那麼重手,有先粉紅BASE,沒上蜜粉




其實我本來一直都比較喜歡霧面狀的粉底,
因為我大餅臉,所以感覺霧面會比較小臉。
但用過這個後,又好像發現皮膚帶有光澤感原來也很重要,
這樣看起來皮膚好像比較好嘛,有著自然發亮的神采!
加上有光澤感的話也就較不會"粉樣",
要知道有些人很喜歡挑剔人家化出來太有妝感的=_=

所以這款馬上又成為了我的新寵了呵呵呵!



以下2張是出去幾小時後回到家拍的照片,
沒有什麼脫妝,只有小出油,
但我覺得這種油量令皮膚看起來還不錯呢!




P.S. 其實放那麼多大頭照也真的滿嚇人的
(連我自己也受不了)
不過我又覺得粉底試用就要看得出效果嘛,
所以還真的請多多包涵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