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試用>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免費試用熱烈招募中!!!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免費試用熱烈招募中!(1/19截止報名)--試用大隊--NOWnews【美人幫】

嬌蘭上選綻白珍珠,「光‧潤‧白」肌底與妝效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 SPF30/PA+++ (粉膚色/裸膚色) 產品免費試用招募中!

報名期限:1/13(四)~1/19(三)

『白』是美人們一生的終極任務!而珍珠的晶瑩潤透與細緻白皙的光暈,自古就是東、西方藝術與美感的繆斯,嚴選的綻白珍珠搭配最高指標的美白邏輯,貫穿彩妝,兼具保養,粉霧妝效也講光、潤、白!美人們快跟著嬌蘭一起體驗無上的新智慧美白方案吧!

嬌蘭將提供50份「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 SPF30/PA+++ (粉膚色/裸膚色)」要給美人們試用唷!


詳情請到:
http://beauty.nownews.com/forum/topic.php?bid=2&tid=1594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