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Say Goodbye to 2010:




<20101231>


這幾天都得了重感冒,好難過。。。
上班都要用口罩!
(公司很多人要有公德心,而且整個人中都破皮了)

好吧一年的最後一天來個總結吧!

這個2010年啊,說好不好---
因為聽說今年我是犯太歲的 (到現在我都無法證實),事事有變動;
但說壞也不壞---
今年其實算是過得OK的,覺得自己有點小運的,並沒想像般差啦。


不過重大變化是搬了家,從台中搬到桃園,
其實到現在還是萬個不願意的啊,我愛台中!


總結呢上半年整個超忙的,下半年就休息了很久。


另外身體也不大好,小病常常有,皮膚仍然超差。
全年最大單是7月出了車禍吧...人生第一次入醫院!
還好一切有驚無險...但到現在仍是猶有餘悸。。。
一切還是歷歷在目呢。。。
(生理上的痛楚是沒有了,大家可以放心,跟沒事一樣)

然後到學習方面,我終於達成自己的目標:學化妝!!!
這其實真的說了很久了,今年的起心肝去學,
總算很努力的進行了!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雖然老實說整個學習經歷不是太好,
但對於自己能踏出第一步已算很不錯!
餘下真的要靠自己努力了!加油啊!

財運沒有,因為今年生意很差,
但偏財運(如上面講的抽獎)是OK的,每個月都抽到獎!
年尾也算中了發票4個字(哈)


看命理書,蘇師傅說2011年豬人是"懶人舒服年",有貴人相助!
一向懶骨頭的我,的確多年來都有貴人在身邊,
真的很感恩身邊朋友的幫助!你們都是我的貴人啊!

2011目標是什麼好呢???

大概是...可以順利出嫁吧?
這是一單人生的大project,希望好好睇睇啦!^^

還有...剛聽到<勇>這首歌,
所以也希望來年心口仍可放著一個"勇"字,
勇往直前趁自己還未太老什麼都試一試啦!
(人大了計算太多,什麼都卻步了,浪費了啦!)

身體要健康,那才有力氣去生活啊!

身邊的朋友也要開開心心,一切順心順利~

呵,好煩啊我,不過那真是真心的祝福耶!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