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一口氣看完二部電影


<20110316>

今晚我們一口氣看了兩部電影, 猴塞雷!
(大比比看完就呼呼入睡了)

<非誠勿擾II>+<前度>

先講<非II>, 看過第一集當然要看第二集,
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

雖然第二集也很催淚(唉通常生離死別的場面我都會哭)
但不知為什麼我覺得第二集好像有點...鬆散, 有點集中不到。
當然裡面的角色還是演得很不錯。也是滿值得看的。

第二套<前度>英皇片, 其實一直都滿想看的,
因為我愛港產愛情片!
情節還說OK, 沒有太多反叛位,
不過我不喜歡阿嬌, 雖然她的演技有小進步,
但她這種太自己自己是美女的感覺還是有點難頂!
而且角色不討好, 所以對她感覺還是繼續的不佳。
反而女配角詩雅就令人看得舒服。
的士陳就一般, 他的聲音很難聽。他戴了眼鏡感覺沒那麼難頂。
(哈根本就是對事不對人, SORRY)
另外他的家都是我跟大比比很想要的那種呢! 
還有二汶做的音樂很好聽。



P.S這次用PPS看, 沒有LAG, 讚呀!
P.P.S.<戀人絮語>到底什麼時候有得看???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