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淘寶戰利品---第一次買鞋仔:


其實我第一次在淘寶買鞋仔。

因為我覺得買鞋很麻煩,有些看起來不錯但穿上又會覺得醜,
然後我的鞋超大,高跟的幾乎要穿40號,
所以要穿上去才知道會不會看起來很大。

不過要拍結婚照還是要買一下啦,
出去看過,那些都沒有很想要。(價錢是還好,NT$400左右)

我的要求是:
- 粗高跟 (我平常都只有船跟的)
- 款式跟顏色都要好搭的,例如米色,銀色...
- 要有點高度 (2.5~3吋左右吧)
- 價錢實惠 (不合穿,不好看也不會可惜嘛)


這樣的要求,也找了好一陣子才有點點眉目。
(不過還是找不到一雙很想要很買的)

就是上面那2雙,白色$45, 啡色$39。

淘寶其實很多便宜的鞋仔呀,
這種價錢其實很OK,尤其香港的鞋仔越來越貴了。
不過記得要加運費!因為一雙鞋還是有點重量的!

像我這一次,寄去上海集運是$5/2雙 (算很平的了!一般都$10)
然後重量是1.5KG,所以運費一共是$22.5
加一加,算起來2雙一共RMB$111.5。

也好像沒有特別便宜。
又要冒著質感不好+尺碼不合的險,
其實沒有太值啦。

至於我的戰利品又如何呢?
嗯,白色那雙雖然比較高,而且跟也比較細,
但穿上去滿穩滿舒服的!是有防水台的關係嗎?
也不知是否大陸碼比較大?
2雙都買最大的39,很剛好就像40一樣!(之前一直超擔心)

質感就是花園街那種啦,便宜又看得上去其實就夠了!


至於啡色那雙是沒那麼好,主要是細心留意就會發現不對稱。
而且沒有防水台,沒有那麼好穿,雖然是粗跟的。
這種蕾絲款的,我就是莫名的喜愛,看到便宜就一起帶啦!

貴的呢,師姐就有買過,好像也不錯的,
其實反而是真皮的比較值呀,最少相差個HK$100以上嘛。

之前大比比也造了一雙好看的皮鞋,量身訂造,很FIT!


所以以後還是可以繼續買下去的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