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終於去脫毛啦:




想去做脫毛 (除毛)很久了!

打從12歲出毛開始,我真的恨極這些討厭的毛髮!
小時候用剃刀,長大點一根一根拔,
再大一點,買了脫毛機。

可是天生皮膚極度敏感,
尤其用剃後都會癢,然後會抓,再留下疤痕。。。

所以我的腋下都黑黑的。

近年永久脫毛終於流行起來了,
基本上不用找都有很多選擇。
而且價錢都尚算合理呀,
由D公司的$8XXX,到離開前試做那家不到$5K的都有。
加上身邊好友做完也有效,所以一直找蠢蠢欲動,
但為什麼到今天才做呢?

其實2年前開始,每次回香港都有在各大脫毛中心已經試做過了,
大約都有5-6次了吧,如果我認真按週期去做,
其實也許可以省掉那幾千元了。(不過真的沒有辦法V_V)

這招是好姊妹教我的,因為沒有辦法JOIN呀,
但又想省錢得來有點效果,可以一試。

第一次是試龍頭DERMAS,印象最深,我也覺得它是最好的,
包括介紹,做的過程,服務,果然收得貴就給你貴賓服務。

之後那些,中規中矩吧,就算我是混吉的,
基本上都沒有死纏爛打得很嚴重。

幾次下來,毛量好像是有變少了,
不過長出來的毛毛還是粗的,
最少每次去做的還是騙到他們呀,還是我的毛毛本身太粗了點?


但最大的問題,是我真的是長駐台灣呀,
療程通常一個月就要去做一次,
那就不行了,不然兩年前應該就JOIN了。

而台灣呢,亦是同樣問題,
我覺得自己未穩定下來,不想做這些要"上身"的事。
加上在網上爬不到幾篇令我有信心的文。
還有台灣好像一般都按次計OR數次套餐這樣的。
我比較想要永久的那種啊。
雖然台灣整體是便宜一點,但如果數次後沒有KO掉毛毛,
那就沒有意思了。

所以一直都在考慮。。。


------------------------------------------------------------------------

哈扯得太遠了!


讓我講一下今次真金白銀出來做的第一次除毛過程吧。

其實最近團購網有不少便宜做的,
例如NT$700/一次,算便宜吧!但又怕是騙人的。
(香港的更便宜,HK$3XX一整個療程!心動得我!)

好了,現在真的長STAY了,於是認真想要實行了。


主要找的是桃園區,友人講得對,
太遠的確會懶得去弄 (雖然我是很期待沒有毛的日子)

爬了僅有的文,看到一家叫"桃庚"的診所評價好像還可以,
地點OK,收費是NT$6000/6次。

再問了友人意見,就速戰速決約了隔天晚上。

這桃庚距離我家沒有太遠,騎車大約十多分鐘吧。
看店面是滿大一家的,應該不像騙人的吧?

然後到了那邊,有位小姐簡單介紹過,
連證件都不用登記,付好錢就可以了。

最初以為是她幫我做的,
原來是醫生做的,還好,因為那個小姐感覺沒有很專業。

可能在香港體驗過,知道是什麼一回事,
一定會有比較嘛!

而台灣最大的分別,是他們沒有凍風機吹著的,
所以是一下一下的直接射到皮膚上,
感覺實在太刺激了啦啦啦!!!!
所以覺得比在香港痛!還有燒焦味!
打完一邊,就塗一下CREAM,
敷一分鐘的冰袋就算了,很隨便=_="

不過醫生手勢也很純熟,一下接一下打得很快,
做一邊腋下真的大約只要一分鐘左右!

做完,他就馬上溜走了,
而阿小姐也說可以走了!然後約了一個月後再來。

大部份問題都是我主動問的,
她也沒有主動教我護理=_="

雖然是收得便宜 (現在計是HK的1/3),
但人家也是真金白銀的花呀,
專業一些可以嗎?

最離譜的是,他們收了我錢,連一張收據都沒有給,
竟推說會計下班了!最快也要幾天後才能取到。
哇會不會過份了點?連應診咭都沒有呢,
那怎證明我有付過你錢?

台灣都是那麼奇怪的嗎?
那麼大一家店啊,都那麼隨便啊?
真的是很擔心!所以目前不是太推。
連讓客人最基本的安心都沒有,怎敢跟別人介紹...

不過還是希望一切可以順利啦,最緊要6次後毛毛要掰掰呀!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