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試用---嬌生自然潤白沐浴乳:

這也URCOSME寄來的試用品。

其實我對沐浴乳沒有太大的要求,
因為沖完就會洗掉的,很難要求它有什麼功能啦,
只要洗完有乾淨,不會乾,就功德完滿了!

洗完之後塗身體乳才是最重要的吧?


這一支,個人覺得相當滿意,
主要有做到我的要求嘛:不大會乾,有乾淨。
之前用過同牌的真的有比較乾啊。

第一次我是用起泡泡式的,
第二次起才用直接塗的,
感覺沒有多大的分別呢。

不過怎麼我沒有看/感覺到有大家講的顆粒呢?


美白效果呢,又是那一句,
短時間很難很到出來吧?所以理智地不會抱什麼期望。
不過我一邊洗,心裡面還是有在想:
快點給我白回來吧!
念力也很重要的唷!哈哈哈!

(我小腿有超多疤的)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