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KATE---平靚正的洗甲水:




好像很久很久都沒有PO過美妝分享文了!

回香港忙著上班, 找朋友, 回來後又在忙大日子的事情。


話說有香港台灣2個家, 很多東西都不想帶來帶去,
只好多買一份留在HK吧, 我妹買的洗甲水不好用,
於是上網SEARCH有什麼平靚正的選擇啦,
結果給我發現了KATE的nail color remover (凱婷 護甲除光液)
在colourmix買230ML的才HK$28。(原來都是台灣進口的!)

實不相瞞, 小妹一直都在用卓悅CHEAP CHEAP洗甲水的,
這種東西我覺得十元八蚊就好啦,
但原來買好一點真是有分別的!
(當然有更貴的, 不過這已很夠用了, 不過那麼大一支其實價錢沒差多少)

第一真的卸得快點乾淨點, 第二是沒有臭味!

另一件想分享的是想講卸甲綿!
今晚突然想到一個新方法 (或者大家都在用, 只有我白痴今天才發現?)
就是用用完的面膜紙來卸! 效果十分好!
平日用一般的化妝綿來卸, 要卸乾淨都不知用掉了幾張,
但今天基本上撕了一點點就順利的卸好, 真的十分驚喜啊!

大概是因為面膜紙吸水慢, 所以表面可以一直濕濕的,
而且面膜質地堅韌, 大力點抹掉甲油都不會爛掉。

有人可能會問, 敷完的面膜還是濕濕的呀, 怎用?
噢...給大家發現了我這個沒手尾的惡習呢...

我的面膜, 通常敷完會先HEA在床頭,
所以床頭隨手都會有幾片用過+乾掉的面膜.....啦....

不過...這樣廢物利用其實真的不錯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