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體驗> 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




最近一直很想染髮,去拍美美的結婚照,
連染髮劑都看好了,突然就收到通知抽中免費體驗。

超好運的啊!謝謝 fashionguide讓我免費體驗這價值$2500的服務!




之前有稍為聽過"優油染髮"這個名詞,
不過內容都沒有很清楚,大概是比較不傷頭髮地染髮吧?


其實我不喜歡出去染髮,
除了要省錢外,還覺得在外面染,
會比較傷頭皮。

因為我的頭髮一直在掉,
但又不能不染呀 (染了精神多了,運氣也變好)
在外面染,那些小妹又怎會好好保護我的頭皮?
所以還是覺得自己控制比較安心!

就這樣,這些年來我在外染髮不超過三次。
一直都一年染個兩次這樣。

-----------------------------------------------------

入正題先,這一次我獲邀到天母的Whiple house for hair"去。
有點難找,從捷運站走過去約20分鐘。
畢竟不是台北人嘛,但當作去小旅行也不錯!哈!

我喜歡這家店的感覺,挑高的大玻璃窗,
陽光透進來,感覺很有活力,
而店內的員工也充滿活力的啦!





這一次為我服務的是
我覺得他好可愛啊,長得有點像品冠~嘻~


一開始他就細心為我解釋「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是什麼:

一、不含阿摩尼亞,自然乳化配方,可使髮色持久不退色。
二、極致修護,保留秀髮天然外層,滑順
三、44種色調可選,反色深淺也有三度,也很均勻一致。


到選顏色了,因為其實我想染淺一些,
他給我分析是,因看到我的髮質沒有很好,
所以還是建議我不要染得太淺,不然看起來會很毛燥,
加上我拍婚紗照也不要太淺吧,故最後乖乖染了深一度的顏色。
有點點偏綠調的。




↑ 我選了下圖第二排左二那種



好,選定了就開始染啦!



原來染髮也真有學問,那是一直自助DIY的我不懂的。
上次染髮已是上年十二月的事了,
加上都自己染的其實都不均勻,結果變成好像挑染的效果,
而且,現在還有明顯的布丁頭呢,
所以信說要先為我把中段的顏色先染,取個中間色,
然後再染髮尾,最後才是溫度最高的髮根部份。

都分三段染啊,跟我平常亂塗全部都不按次序染真的差太多了!
辛苦了啦。

而且啊,因為髮尾部份比較會掉色,
所以信說要髮尾要幫我染深顏色一些,
洗過幾次頭之後,顏色就會比較均勻,
到時整顆頭的色彩會比較一致。





他們都真的超用心幫我弄,並沒因我只是來體驗而隨便起來。:)
雖然整個下午都坐在SALON裡,
但這裡環境真的很不錯呢,加上店家有WIFI提供,
我就像貴婦一樣的在吃吃餅乾,玩玩WHATSAPP。
超爽的~呵~

信說,因為染料比較溫和,所以時間也需要待久一點。
果然整個過程中都沒有聞到刺鼻的味道,
不然坐了快三小時,鼻子和頭髮應該都很傷害吧?
過程中,頭皮只有一點癢癢的,但沒有痛。





好了,終於也可以洗頭了!
(我此等靜不下來的猴子終於可以活動了)


那位小姐也非常細心的幫我洗頭,
結果洗了非常久,我想最少也有二十分鐘,
都幾乎睡著了!應該很乾淨吧!嘻!

<上> 染前,顏色不均勻,感覺乾枯
<下> 染後,顏色很均勻,很亮



登登登登~
洗髮後馬上就看到成果了,顏色很明顯,
是我想要的那種顏色啊,很均勻,很好看!
不像DIY般要吹乾才看到一點點,分別真的很大!

到吹髮時,信超細心的一步一步教我怎樣自己在家吹整頭髮,
怎樣動用梳子,吹向及手法的~
其實一直都是自己太懶惰,明明可以吹美美的,
但我通常就吹乾就算了:P


完成照^0^V


哇,整個人感覺輕盈了,很有重生的感覺!
而且頭髮變超亮,很有質感!

我很愛啊!

這天一直在跟我聊天的阿信人很好,是個超親切的帥哥啊,
他知道我人在桃園應該沒有辦法再來,
所以囑我有問題要打給他問呢!


最後6:30才結束,我就帶著輕快的心情離開啦!
大家辛苦了!

----------------------------------------------------------

後記:

<一天後>
洗過第一次頭後,感覺沒有掉什麼色,
還是保持得好好的。
而且吹整之後顏色還是亮亮+光滑,
並不如之前乾燥和暗啞,畢竟染髮劑都會讓頭髮變乾變糟。
而且,也沒有染完髮一直留在髮上的臭味呢!(平常三天後才散去吧)



這次體驗真的很棒!在外面有人服侍真不錯!
希望10月結婚前夕可以再染一次,做個水水的新娘^___^


P.S.
- 皮膚敏感測試目前在台灣尚無,INOA特別使用正確方式為消費者染髮,其他產品資訊以及特色,可參考官網http://www.inoa.com.tw/
- 現在上INOA官網可下載$600元折價券啊!請到上列活動官網連結看看吧!


-----------------------------------------------------------------------------



<一星期後的後記>

也報告一下現在的情況:

現在還能保持著美美的髮色,我不覺得有掉色耶,
還是很完整很飽和的巧克力色!不知怎的還覺得越來越好看,嘻!
朋友都說我這一次染得好好看啊,跟平常的好不一樣!
YEAH!^^ 新嘗試有人發現有人認同真的好開心啊!

所以個人建議是反正都染了,記得要染明顯一點的顏色啊!


到於髮質方面,洗了一星期的髮,
用同樣的洗髮精及護髮乳,我覺得頭髮沒有因此變不好呢,
因為以前我通常染完髮都發現髮尾都很明顯的開叉,
但這次我覺得沒有影響到呢。

*因為我在留頭髮去拍結婚照,所以不想剪短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