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我是師奶仔,我愛大賣場:




可能是雙子座都愛三心兩意的關係?
所以我一直都很愛逛超級市場! (台灣都比較叫"大賣場")

在台灣尤其是,因為台灣的大賣場一般都很大,
有賣家電,日常用品,生鮮食品,書刊(<<<我常去看書)
都一整棟有停車場,有時還會有其他商店,活像"吉之島"一樣,
所以進去一次可以逛過1-2小時~哈哈!

尤其要去生鮮食品,因為家附近沒有菜市場,
加上我又不會認/ 講菜名,魚名,肉名 (都跟香港不一樣)
又怕被騙,所以我寧願在賣場慢慢挑,明碼實價,又可以摸過比過嘛。

以前在台中,家樓下就是一家很大的大潤發,
無聊時我都會下去吹吹冷氣,看看雜誌,還有買菜啦!
真的是我最大的節目!(1-2天就買菜一次啦)

呵呵真的是C9的生活唷!(還好我一直是公認的婆仔)


現在最近我家的只有一家小的頂好 (就是台灣版惠康了)
不過真的很小,還好也有肉類和蔬菜可買。
火車站百貨公司也有一定頂好,感覺比較新鮮,也是可以的。

而且去大賣場,都要跟大比比騎過去家樂福~
最心愛的大潤發,我之前都會去中壢那一家
(大比比之前在那邊上班)

然後最近,又給其他SIS介紹用網上大賣場,
東西也還多呢 (不過沒有我最需要的生鮮食品耶)

剛剛就不小心看到這個,太可愛了!(我什麼時候喜歡上海綿寶寶的?)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tem&f=exhibit&IT_NO=DBAC4Q-A56850411&SR_NO=DBAC4Q





















我真的很容易就想買東西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