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iPhone 4 新殼入手:



如果我在香港,應該一早有IPHONE了,
也許每天都會換一個殼 (我其實是個愛玩手機的人)

但來了台灣生活後,手機更只是一件玩具。


因為朋友沒有太多,手機每天大概只會響個1-2次罷。


不過最近,比妹也加入了IPHONE行列,
她這哈囉吉蒂迷,發現淘寶很多又便宜又正的機殼!
(其實都是街上在賣的殼啊)
於是就幫她買了一堆了。

當然我又不小心選了一些~~~嘻~
(其實一直觀望了很久,終於都入手了)


我買了:
- 桃紅黑波點 (RMB$18) <<< 造工不錯,不過邊位的桃紅色很暗,小失望!
- 黑貓(RMB$12.8) <<< 我愛的軟膠,造工很好,可惜太重了
- 擴音座(RMB$9) <<< OK的真的有變大聲!
其他都是幫人買的。




這個紫色鑽石也看中了很久,結果找到上海的店家!(RMB$12)
連大比比也讚這好看有質感!



目前算起來應該有10個8個殼了,足夠天天新款了!呵呵!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