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11

:一個狠心刪掉過的APP GAME:




這個iSlash,我在之前已刪過一次了。


是這樣玩的:
木板中間有好多飄來飄去的東西,
要躲過它們之餘,又要把木板一直割小,
割到紅線就可過關了。


老實講,幾好玩,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愛玩這類益智小遊戲,
此時我的鬥心會非常強,會一直好想過關過關過關!

要知道小妹的自控能力相當差,
一迷上一樣東西可以咬住不放手!
好像過了50+關,瘋狂割了幾天之後,
覺得唔掂啦,太浪費時間要收手啦!

所以就狠心刪掉了。(唯有刪掉才可停止我的心/手癢)
真是難得的灑脫啊!


但最近竟然又XX痕DL回來。

我想點呀?最近還是非常忙啊!




OMG!我真欠揍!


花了十數分鐘過了1X關,又玩到"創"晒。
不過玩完心理平衡了些,因為最近很憤怒嘛。


難道又逃不過再刪的命運?哈!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