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宿命?自省?:



剛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天,
講起近況,跟她說我最近發生的事。

她說記得我跟EX的媽媽也是不和,
怎麼今次又是這樣。

當然我都問心無愧,
我也不想不愉快的事要發生第二次。

我知道,這個形勢,
別人也許會覺得第一次是不好彩,
第二次是否自己有問題?

我是一個會自省的人,知道不好的盡量不要做 (除非故意的)
也許我介意人家怎看我,
我不需要你很喜歡我,但絕對不想你討厭我啊,
尤其對著那些重要的角色,
怎不喜歡都不會怎樣,最多不出聲低頭一直忍耐。

自問已經很聽話,過時過節會送禮,
偶然會一起吃飯,偶然會講些好說話,
會有禮貌會叫人會保持笑容,還會幫忙做家事。

如果我這樣你還是要負欺我,我還有什麼話說呢?

喜歡一個人可以沒有原因,
討厭一個人卻可以是任何一個原因。

我認命了。

是因為我遇到的男人都是情人比家人重要,
然後有人心生不忿嗎?



我知道,我是不應該為某些不值得的人生氣,
我卻真的未放下,現在像背負著一個計時炸彈,
隨時會爆發,我的計劃就會給破壞了,
心情又怎能好過?



兩個月,忍下去呀。。。。。。。。。。。。。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