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草莓奶凍:



在香港,我沒有特別愛吃捲蛋/ 瑞士卷。

但在台灣,他家人/客人偶然會帶來這種小點心。
這次講的2家,都是宜蘭的佔,都是比妹買回來我才有機會嚐到呢!


第1家是諾貝爾,上次好像吃過芋頭和草莓,好吃!
我本身不愛吃奶油 (即CREAM),覺得胖覺得膩,
但我覺得台灣的好像比較不膩,像CREAM PUFF的感覺。
愛吃的我終敵不過美味!呵!
芋頭香濃,草莓鮮甜,有一吃難忘的感覺!
而且這家的蛋糕很香,中間的奶凍像布蕾,
所以上星期在宜蘭路過也買了一條來吃。
還發現NG版,便宜$20 (原價是$150)
本來不餓的我吃了一口又一口。

而第2家奕順軒,是剛剛比妹夫帶回來的,
其實我也是第1次聽到這家的,吃了一小塊,也不錯吃,
奶凍夠香滑,只是草莓比較酸,價錢聽說是$140。

我最愛的吃法,還是有點浪費的放在冷凍格 (冰格),
冰得硬硬的,吃起來像雪糕!雖然吃不到蛋糕的柔軟,
但對我來說這絕對更更更美味!!!


不過最近其實要減肥 (小有成績回到42.3kg),
目標是41,只差1公斤左右,我要加油!!!!!

(最近太愛吃阿舍了=_=)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