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有些事,是不是不知道比較好?:


<2011/10/11>

啊,好像很久沒UPDATE這裡了。

因為一直在忙婚事。
接下來弄好1018香港PART II,還有大比比來港之旅後,
應該會有空吧。

(我好想找工作啊)

================================


我是想說昨天聽到的事。

昨天友人跟我說某人的近況,
其實我也沒有很想知道,不過大家是共同朋友,
就談起來了。

然後,友人有點替我不值地,向我講出大家當年分開的經過。

其實,某人在我生命中,真的是NOTHING了。
現在的那個他對我好才是最重要吧。

所以那一刻,我其實有表明不想聽,
畢竟都過去了,當年是什麼原因分手,知道了又怎樣?

不過,友人還是忍不住講了出來。


原來竟然是有第三者。噢。
而且那人還是。。。知道之後實在看不起某人囉。

我驚覺自己的白痴。那麼相信某人。
怎麼說呢,那時候整件事其實是很像有第三者的,
不過我又相信那人,覺得應該是沒有的。
當我有問過一句,然後他說沒有,就相信了。

怎麼說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畢竟有一起過,所以就算當年怎麼樣,
也沒有壞心腸說什麼報復,只覺得自己過得好就夠了。

往事如煙,都已是過去了。
就祝福某人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