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My Big Days---Part I + Part II finished!!!!



呼~~~~ 2場台灣+香港喜宴完成了!


人生最大的PROJECT終於告一段落。
感覺自己正正式式成為幸福的少婦了。

啊啊啊, 但願卡路小姐不要再燥底~可以冷靜下來哈哈哈!!!!


實在感謝諸位有幫忙+沒幫忙的家人朋友。
也許在下有時有麻煩要求, 但大家都對我包容和體諒,
沒有您們的幫助, 2場婚禮一定不會如此順利的!
故小女子在此向大家叩謝!!!!!!!!!!!

至於沒幫忙的人我也要在此銘謝。
因為經過這場婚禮, 經歷和面對到的各種難題,
令我覺得自己長大了。
對於待人接物, 處事態度, 個人潛能等等都有所增長了,
實在感謝你們給小妹的磨練!
你們給我的考驗, 當下確實是感到不快的,
但是, 經歷過後, 回想過來, 那其實還不算什麼。

可我卻賺到了領會和回憶, 那是多麼的寶貴啊!


自從認真參加過靜雯BB那場婚禮開始,
我對辦喜事都格外期待, 表面的順利往往背後往往有著巨大的付出!
再加上自己也有經歷, 所以更加覺得結婚有人幫忙的重要性呢!!!



0 omments: